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窒息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新生儿窒息毒鼠强中毒喉返神经麻痹颈部火器性异物老年人鼻出血

做个聪明“傻”女人为女性魅力加分

2012-05-15 09:23:02  来源:太平洋女性网    转载

  有人说,婚前要把眼睁的大大,婚后只需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所谓的闭一只眼睛,大约就是“装傻”吧!任何事情都有它的模糊地带,婚姻也不例外,太较真了,只能使婚姻产生细小的裂缝,婚姻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儿,天长日久,缝隙越来越大,以至于无法修补,后悔晚矣。

  如果你真的不想要这段婚姻了,那么你不妨较真儿,计较到彼此受伤,计较到婚姻受损。

  如果不想对这段婚姻放手,那么不妨试试“装傻”。这样说并不是让谁去忍气吞声,而是换一种思维方式,把生活中的小事儿模糊处理。

  婚姻是两个人的事儿,两个人的事儿远比一个人的事儿要复杂和繁琐,细究起来,无非是些鸡毛蒜皮芝麻绿豆的小事儿,当然原则性问题除外。在某些场合,记住不妨装傻充愣,这会让你的女性魅力加分,一起来看看。

  1.装傻充愣——睿智新女人

  一个男人究竟会喜欢一个怨妇,还是会喜欢一个懂得在适当的时候“装傻”的睿智女人?女人的宽容会令男人有安全感,有时候退让是为了更好地防守。她的婚姻之所以走到了边缘,是因为她不懂得变通,不懂得适当地调整自己的心态。

  倘若女人过于感性,就会常常陷入一种莫名的思考,有人说,爱情应该是一种包容,既要包容爱人的优点,又要包容爱人的缺点。如果失去了自己的个性,也就意味着失去了原来吸引人的魅力。爱情,不是要爱到窒息,也并非给对方增负。爱情的美丽,在包容中绽放,情感的纯真,在坦城中淘洗。

  有智慧的女人不会像一只被榨干汁水就被丢弃的橙子,她应该像一株生气勃勃的树,春花秋实,枝繁叶,每个季节都有其独特的美丽。

  2.装傻的女人会做女人

  做女人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想做好一个女人更是很难的事情。自从盘古开天地,三皇五帝到如今,哪个女子不想好。想做好一个女人,还是要学会装得傻一点。《红楼梦》里宝黛之争,黛玉断然是争不过宝钗的,注定永远是输家。木石前盟自是心心相映,可惜黛玉不懂得经营,不懂得装傻,结果不得不以泪洗面。

  3.装傻的女人很是可爱

  傻女人自不可爱,男人不喜欢傻女人,女人们自己恐怕也不喜欢傻女人。女人装傻固有天性使然,然而与男人的关系总有点千丝万缕。男人似乎都不喜欢聪明的女人,即使迫不得已从嘴里说出,心里却大不自在。男人那点伎俩经不起聪明眸子的审视。

  4.傻不难,难在“装”

  真作假来假亦真。当傻则傻,当聪则聪。装傻的女人切忌过犹不及,一旦漏了马脚,矫揉造作,恐怕不是捉襟见肘的问题。

  会装傻的女人就像断臂的维纳斯,添了一只胳膊,维纳斯便不再是真正意义的美神。就像蒙娜丽莎的微笑,嘴巴稍有变形,要么让人想入非非,要么让人嗤之以鼻。

  许多男女之间的感情出现了问题,就是不知道什么时候该聪明,什么时候该装傻。装傻是一种技巧。

  自以为聪明的女人并不聪明,真正聪明的女人该糊涂的时候即使不糊涂也装糊涂,该聪明的时候才表现自己的精明能干,所谓的幸福也就不是什么难事了。

  会装傻的女人能够在事业上少树敌人,多树朋友,会装傻的女人能够在爱情上少些烦扰,多些快乐,会装傻的女人能够在社交上少些尴尬,多些友谊,会装傻的女人能够在婆婆面前少些摩擦,多谢和睦。

  今天你也开始学一下装傻充愣吧。

(责任编辑:陈添许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无爱无性 女人为何仍不离婚

许多夫妻在一起可能是为爱,也可能是为性,不管怎样都是组成一个家庭了,但是婚姻的维系十分艰难,不少的婚姻总是难以维持,虽然如此,许多女性在……详细>>

清晨做这9件事 为女人美丽加分

现在告诉你关于清早的9件小事,不用花太多时间,也无需太多精力,就能每天积累你的美丽指数,你准备好了吗?详细>>

如何做一个有魅力的女人?

聪明的女人总会借助一些外力来提升自己,而不是得过且过,自甘平庸。年纪越大,如何变得更有魅力呢?下面来看看女人如何变得更有吸引力吧。详细>>

男人为何看好“二手女人”?

一般离异过的女人,大家都称之为“二手女人”。是不是“二手”女人就没有市场了呢?如果你认为真的是这样那就大错特错,“二手女人”往往成了好男……详细>>

离婚女人怎样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送你4个小妙方

虽然离婚是大家都不希望发生的,但是当两个人相处出现很大的矛盾时,就会导致婚姻的破裂。在刚离婚时,很多女性都无法适应,处于一种情绪比较低落……详细>>

  • 覃小兰

  • 李旭

  • 彭强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