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裸妆美人林心如教你保养秘技 30岁这样做轻熟女

2012-03-23 21:53:40  pclady    转载

裸妆美人林心如教你30+轻熟女保养秘技

  对于女性而言,30岁不仅是一个数字,更是一道关卡。要面对事业上的压力和年龄增长的忧愁,皮肤变得脆弱,色斑、皱纹跟着来了,林心如却一如既往的享受着温婉醉人的美丽。跟随林心如一起感受从里向外透射出的美丽吧。林心如的确是个美人。美人自有保养的一套独家妙法,一起来看看这位美丽公主的保养秘诀吧。

  【林心如保养秘技——身体保养篇】

  1、深层清洁排毒

  林心如:“公众人物在拍戏和做节目的时候都要化妆,因此妆前护理和妆后清洁工作很重要,平时能不化妆我就尽量不化妆,让肌肤保持干爽透气。要肌肤细腻年轻大部分女性也会选择光疗美肤,比如彩光嫩肤的祛斑、嫩肤、美白的效果都很好,是个不错的选择。”

  2、杜绝黑头

  林心如对于皮肤的清洁十分看中,因为如果清洁没有做好的话,很容易就在额头和鼻子等部位出现一个一个的小黑头。而且,这些堵塞在毛孔的污垢也很容易就诱发痘痘问题。因此,林心如平时会注意使用深层清洁面膜来洁面,保证脸上每一个毛孔都干干净净,杜绝黑头问题。

  3、一个部位只用一种保养品

  林心如认为,保养品的使用应该尽量简约,不要在一个部位涂抹太多的保养品,这样的话很容易造成肌肤的毛孔堵塞。譬如说,有人喜欢在脸上乳液面霜精华通通都涂上,这样其实会让肌肤很难吸收营养,倒不如根据肌肤现状,选择适合的一款或者两款护肤品使用就可以了。

  4、素面朝天最动人

  林心如自称是个很懒的人,不工作的时候绝对不会化妆,“可能大家都希望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可是我真的很懒,化妆太麻烦了,出门前搞半天,然后出油什么的还要补妆。”和那些出去丢垃圾也要涂脂抹粉的女星不同,生活中的林心如习惯“素面朝天”,“我把工作和生活分得很开,生活中我就喜欢简简单单,不加修饰。”

  一定要化妆的日子里,林心如则会特别注意卸妆和保养。“卸妆一定要彻底,眼睛和脸分别要用专属的卸妆油。卸干净之后,要用温水与洁面乳洗脸。切忌用热水洗脸,那样皮肤会变得松弛,洗干净之后再用冷水洗一遍,促进毛孔收缩。在所有步骤完成之后,再涂上日常的保养品。”

  素面朝天是林心如保养漂亮脸蛋的诀窍,做一名淡妆出发的清水佳人,当然美得心无杂尘。她说:“不拍片我绝对不化妆,甚至连粉底 口红也不用。如果非化妆不可,也一定要先擦隔离霜 ,这样才不会伤害皮肤。而且卸妆 更是不能马虎,我一般会多花点时间在卸妆上。不过要是条件允许,定期去美容院做做皮肤护理也不错哦。”

  5、保持身材曲线有诀窍

  十几年来,不变除了年轻的脸庞还有曼妙的身材,虽然拍戏的工作很忙,但是有两件事,心如一定会坚持的:一个是在疲惫的工作之后泡个澡缓解压力,另一个就是把未开封的矿泉水当哑铃来举以起到纤细手臂的效果。看到心如优美的曲线就知道这个方法很好啦。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罗志祥林心如双双否认恋情

今天有台湾媒体爆料称罗志祥与林心如最近擦起爱火,罗志祥更换车子出入林心如的家中,以便做好保密工作。台湾媒体更亲切的称呼他们为“猪心恋”,……详细>>

30岁女人该如何保养 三个妙招教你保养皮肤

30岁女人保养,准确的选择好护肤品是30岁女性保养的重点,尽量选择植物精华成份多一点的,这样的护肤品,润滑度够,同时也不用担心化学成份对……详细>>

30岁女人的美丽保养秘籍

大多数的美眉们在三十岁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各种肌肤问题,色斑、细纹、痘痘等一些常见的肌肤问题。那么,要如何保养肌肤,让三十岁的你肌肤依然水当……详细>>

30岁的女人怎么保养

30岁的女人怎么保养, 30岁是到了抗老保养的年纪,做好保养措施就是赢在起跑点。补充钙。调查证实,女性28岁以后,自身富含的钙会每年以0……详细>>

30岁女人都该知道的脸部保养常识

如今在这个看脸的世界,对于女人来说,脸脸蛋是最好的形象,保养工作也变得异常重要。而且懂得保养的女性会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很多。特别是上了3……详细>>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