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溺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

《男人要有立场,女人要有磁场》简介

2011-09-22 14:55:09      家庭医生在线

  

《男人要有立场,女人要有磁场》简介

  《男人要有立场,女人要有磁场》简介

  作者:九尾狐

  策划:中南博集天卷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出版:湖南文艺出版社

  ISBN:978-7-5404-4726-7

  定价:26.00元

  出版时间:2011年8月

  上架建议:两性情感·女性励志

  网购页面:http://product.dangdang.com/product.aspx?product_id=21129196&ref=search-1-pub

    内容简介:

  这是一本教女性怎样修炼成一个有魅力有磁场的女人的书,从生活的各个方面出发,讲述女人应该怎么去经营婚姻和情感;怎么摆正自己在家庭中的位置;应该用怎样的心态对待爱情;用什么样的方法去征服男人;当亲情与爱情出现矛盾时怎样处理;情感与物质现实发生冲突时怎么办;怎样对待婚前与婚后生活内容与心态的变化;当情感出现“地震”时应持有怎样的态度;家庭的财务收支如何掌管等。通过对这些的修炼,为女人敞开通往幸福的大门,使女人在物质、精神、心态上获得更大的满足和稳定感。

  作者简介:

  九尾狐,本名马艳,情感专栏作家,新浪名博博主,点击量过千万。擅长情感婚姻文章的撰写,作品曾刊于《卓锦》《都市心情》《家庭百事通·成长》《妈妈宝宝》《太原日报》《哈尔滨日报》《北京娱乐信报》等多家报刊杂志。其作品文字细腻、情感跨越大,吸引了众多读者的目光,受到热烈的追捧。

  曾荣获“新浪亲子育儿达人”、“2009年度中国快乐妈妈”、“2010年度最热亲子名博”等荣誉称号。经常参加各种媒体活动,现任浙江卫视《新闻深一度》评论员,曾出任“三星亚运实况大使”,进行第十六届亚运会实地采访报道。

  内容摘录:

  九尾狐婚恋哲言哲语

  女人凭想象来成全爱情,而男人靠行动来成全爱情,这就是男女的不同。

  爱情在水里,婚姻在岸上。再高烧的爱情也得靠岸,否则只会溺水而亡!

  爱情最终会老去,如同鲜活的生命,虽然来的路不同,可是回去的路都是一样的。

  婚姻不是爱的终结,而是爱的转移。

  女人之间的战争很多时候不是来源于武力,而是来源于精神。

  惧怕失去是大部分婚后女人的特点,也许太害怕失去,女人往往去纠缠,纠缠在婚姻的死角里。

  男人通过漠视来惩罚女人,女人通过唠叨来惩罚男人,于是,爱越来越远,远到看不见尽头。

  婚姻就像一面现实的镜子,男人和女人在经过婚姻的洗礼后,或许变得更加成熟,或许变得更加颓废。

(责任编辑:刘晓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相守到老 男人要懂女人要爱

传说,男人来自火星,女人来自金星,火星撞金星,在茫茫人海中相遇,相知,相爱,相恋到相守,虽然有时深爱有时吵架有时分离,总是存在的是,女人……详细>>

什么样的男人值得嫁 女人要嫁的8种男人

不管在职场上多么强大,女人最终还是要回归家庭的。据估计,如今中国单身人数已达2亿,他们虽然口口声声说不想嫁,可最主要的原因还是没遇到对的……详细>>

女人要不起的13种男人

他们交际很广,从来都没有打算一辈子厮守着一个女人。可是“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许多不信邪的女人往往跃跃欲试,想用真情或者纯情去捆住他们,……详细>>

已婚男人 女人要让他有点“坏”

结婚对于许多女人来说,仿佛便开始了一次塑造新好老公运动。然而,事实却是,越是女人努力要把老公打造成为完美圣人,男人越是成了叛逆的孩子,偏……详细>>

女人要如何从点滴看穿男人?

作为一个新时代的女性,要想与自己的爱人建立一个良好的婚恋关系,就一定要懂得自己的男人才行。虽然很多情况下,一个男生往往不会用语言表达自己……详细>>

  • 李旭

  • 彭强

  • 覃小兰

  • 毕筱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