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10种伪装表象教你看清男人的心

2011-06-30 09:41:17      家庭医生在线

  

10种伪装表象教你看清男人的心

  1.不停看手表的男人。这种男人给人的印象是守时、严谨、做事有寸,但如果与你约会,他总是不早一分不晚一分,或者在等车时不时看表,你可得留一个心眼了。这也许是他为人过于遵循原则和教条,甚至是因为他从小生活的环境比较压抑,所以缺少无拘无束的洒脱个性。和这种刻板、教条的男人生活在一起,不昏昏欲睡才怪呢?

  2.高谈阔论的男人。女人会对那些喜欢对所见的一切来一番阔论和指点,并且出语惊人、妙语连珠的男人既钦佩又爱慕。事实上,这也说明了男人的心地不够宽厚,有些矫情,如果你们相处的时间长了,他会把这种才华施展在你身上。你的口红太艳了,衣服太灰了,甚至做的菜稍稍有点咸,他都会评头论足一通,并且出语尖酸刻薄,你可受得了?

  3.旧情善忘的男。男人经常对你说,他已经把过去的恋人彻底地忘记了,现在他的心中只有你。但换个角度去想,能把过去的美好恋情忘得如此干净的男人,是不是有点薄情寡义了?另外,讲自己前女友坏话的男人更是靠不住的,既然曾经相爱,为什么要诋毁她?这种男人一副小肚鸡肠。

 

${FDPageBreak}

10种伪装表象教你看清男人的心

  4.出手阔绰的男人。女人总是喜欢用男人出手的阔绰程度来衡量男人爱情的浓淡,这是相当不明智的。如果他真的是想着和你厮守一生,他花钱会节制得多,因为他花的是你们两个的钱啊!另外,这种恋爱时出手不凡的男人,婚后往往会变得极其吝啬。他是这么想的:我已经在你身上花了那么多,现在你已是我的人了,我干嘛还要当冤大头?

  5.一刻都离不开你的男人。他说两人世界是最好的,并不是他爱你爱得发狂,而是因为他是个爱情占有欲特别旺盛、自私、蛮横的男人。也许,将来你和男同事在电话里多聊了几句,他就会吃半天醋,他还会软缠硬磨让你留在他身边。你有因为爱他而放弃自由的勇气吗?

  6.孝心可嘉的男人、尊重母亲的男人。他同样懂得爱护自己的爱人。但如果男人每次回家,都要和母亲喋喋不休半天,对母亲的话言听计从,很可能有恋母情结,或者对自己的能力不太自信,这就失去了男人的气概。

  7.朋友遍天下的男人。女人看见男人朋友无数,便以为男人混得很好,有魅力,但你暂时可能还意识不到,朋友太多,烦恼也多。如果在你们婚后,他不断地把新老朋友带回家或有没完没了的应酬,你会觉得很难适应。

 

${FDPageBreak}

10种伪装表象教你看清男人的心

  8.有情调的男人。有情调的男人的杀伤力不可小觑,他对生活的每一个细节都力求精致。浪漫到骨子里的男人是很稀少的,他不过是在讨你欢心而已。等他完全俘虏你的心时,他的平庸就显山露水了。即使,他真是一个彻头彻尾的浪漫主义者,当他开始为你的发型一个月没变化皱眉时,你会觉得,做这种男人的妻,挺累人。

  9.“性”趣盎然的男人。如果男人和你第一次接吻都那么无懈可击,你别急着庆幸自己遇到了一个善解风情的男人。说句让你扫兴的话,没准他是个风月老手。如果男人总那么“性”趣盎然,把一切都做得完美无缺,还说自己是第一次,你可要当心,他也许早已对女人烂熟于胸了。

  10.衣冠楚楚的男人。女人不要轻易被衣冠楚楚的男人优雅的假象迷惑。要想知道一个男人在生活中是否注重细节,有没有品位,就不要看他约会时西服有没有皱折,而应去他的家里看看,他的书桌是否零乱,墙上是否横七竖八地贴着明星画。那种表里反差强烈的男人,也许是善于心计的。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看穿男人常见的伪装

男人总是在自己喜欢的女生面前伪装自己,表现出一幅儒雅绅士的模样,不过,时间一长,从他的举手投足之间你也能拆穿他的面具,了解他的真实本性。……详细>>

女人这4种行为最能打动男人的心

许多男人总是表现得很坚强,事实上,他们的内心也有一个非常柔软的部分。如果一个女人在合适的时间为她的男人做点什么,男人会更为被女人的努力所……详细>>

“我怀孕了”一句话看清楚男人的真面目

恋爱是甜蜜的,当爱情进行到干柴烈火时,总挡不住来些更亲密的举措。而在性行为之后,很多女性会发现,经期好像延迟了,身体好像有些小变化了,这……详细>>

你需要警惕指尖的4个表象

手仿佛微缩版本的身体,每根手指对应不同的身体器官,经常观察每根手指的半月痕、疼痛状态,你就能知道身体哪里亮起红灯。望、闻、问、切。手指干……详细>>

想要抓住男人的心 女人要坚持做好这4件事情

对于女人来说,如果能抓住男人的心,就会让男人乖乖的听自己的话,顺服自己,但是如何才能抓住男人的心呢?其实女人在平时学会做好以下这四点,就……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