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多汗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焦虑症肺脓肿脓胸霍奇金病低血糖症

男性内裤健康迷津

2011-05-17 10:02:05      家庭医生在线

  说起男式内裤,很多女性会为亲密的他操办,也有很多男性无奈要自己操办的。我身边的朋友对于购买男式底裤通常有三种反应:一种是喜欢到情趣内衣店里猎奇,找挑逗样式的迷人,一种是认为男式内裤没有设计因素可言,街边10元3条,穿在里面谁也不知道,最后一种是对内裤的款式、质地有要求,但是看到女店员又羞于问,挑个顺眼的款式交钱走人。这样又怎么能买到真正舒适、合体的内裤呢!

  迷津一、四角裤回潮,越宽松越好

  指点:腿太粗或者太细的人都不宜穿,而且穿时下流行的窄身西裤的时候也不适宜穿。

  因好莱坞影片中男主角穿着四角裤出镜,加上市面上棉质四角裤越来越多,所以四角裤有回潮的趋势。

  一般认为四角裤与三角裤相比能减少束缚和摩擦,并且保持通爽,但如果一味选宽裤脚来达到通爽的目的,那跟以前那种“的确凉”伯父短裤有什么区别,所以,选择四角裤要尽量合身,选择棉织质地的比棉布质地的贴身,这样套在西装裤内则不显得臃肿。但事实上,目前四角裤的设计都不是最完美的。因为穿西裤时,即使比较合身的四角裤仍可能在裤脚部分卷起来。

  因此,市面上出现改进型的四角棉织裤,在裤脚部分包边,不过腿粗的人穿起来略显得紧。

  迷津二、高衩底裤,迷人

  指点:腿极粗的人可以选择全高衩。

  在女装内裤的设计理念中,高衩一般是修饰作用,让腿显得修长一些,但男式内裤中的高衩出发点其实不在迷人而是为了照顾到腿粗的男性。

  据悉,因为市场反馈,男性更喜欢倾向于购买腿部包边的内裤,所以厂家还是设计了包边的半高衩内裤,穿不惯全高衩的内裤的话,就比较适合。

  迷津三、穿男式低腰牛仔裤要露出内裤边吗

  指点:超底腰内裤在日本韩国相当红火,初穿会有点不习惯,前后都露沟。

  这个问题挺有意思。问我的朋友因为看到有些男歌星这样穿上台表演,才问我潮流就是要这样穿吗我的意见是潮流不能死板地跟,如果你觉得不得体就干脆拒绝这种穿法,而且市面上又不是没有配合低腰牛仔裤的内裤。虽然它们比传统的三角裤更省布,但是因为潮流,便宜不了哦。

  迷津四、纯棉内裤最舒适

  指点:对于汗多的人来说,纯棉未必是最好的选择,其实以下这些面料的内裤在关键部位都会用纯棉垫底,一样舒适。

  一般认为,纯棉质地舒服,有些人非纯棉不买。但据店员介绍,纯棉内裤虽然吸汗,但不容易干,尤其是驾驶私家车且背部多汗的男士为了避免黏腻的感觉,可以选择用快干的韩国丝面料,吸水力不错,手感滑爽。

  另外,还有一种叫木代尔的面料非常坠手舒适,跟棉的质感类似,它吸收和释放水分速度比一般纯棉高50%,购买的时候可以询问店员。

(责任编辑:宋莎莎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内裤穿多久需要扔?需要这样判断

女性生理构造特殊,在个人卫生健康方面需要特别谨慎重视。内裤勤洗勤换这个基本的常识,想必大家都知道。但是很多人可能不详细>>

女性如何正确的洗内裤?你会洗内裤吗?

有的人认为洗内裤属于非常简单一件事,虽然简单但是有的女性却没有掌握洗内裤的要领,经过研究表明70%的女性没有正确洗内裤的意识,女性如何正……详细>>

内裤保养方法

有的人直接把内裤丢到洗衣机里,和其他衣服来个“大团结”,有的人洗澡时顺便用沐浴液搓一搓就完事,还有的人则用洗衣粉洗内裤。这些方法到底对不……详细>>

为什么你的内裤会发黄?如何正确清洗内裤?

内裤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直接和私密的地方进行接触,一般一天就要更换一次,并且做到勤换勤洗,即使每天都彻底的清洗内裤,也会引起内裤发……详细>>

女性的内裤总是湿湿的?总结出3个原因!

一整天下来内裤总是湿湿的,有时还散发出异味,即使天天更换内裤、清洗私处也无法改善。女性内裤湿湿的可能是正常现象,也有可能是妇科疾病或尿道……详细>>

  • 刘茂才

  • 徐评议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