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告别剩女!七招必杀绝拿下高帅富的他

2012-03-16 22:34:38  爱美网    转载

  这一套神功讲究的是手眼身步法,连七种武器也是利用自身身体资源,无须招兵买马,倘若学得一招半式,保证女人在男人面前得心应手如鱼得水,如果七招全部学会,当可横行天下称霸男人。只不过本门唯一戒条是:只准在一个男人身上试用,以免天下大乱。

  第一招:温柔眼

  要诀:含情脉脉,顾盼生姿。《诗经》有云:美目盼兮。这一个“盼”字道尽了无数风情,所谓眼睛是心灵的窗户,眼睛会说话等等都是这个道理,想想大男人哪里能经得住女人那双含情脉脉的眼神,用现代话说就叫会放电。

  当然,等女人练到了一双“坟场发电机”的眼光出来,还要记得拿捏好分寸,要温柔温柔再温柔,最好是练得水汪汪的,免得让人误会为花痴。

  练法:每天对刚出生的婴儿或者小动物眼睛不眨地注视10分钟。

  第二招:玉女发

  要诀:长发飘飘,风情万种。这一招相对来说简单易学,只要每天坚持洗头,并最好留一头飘飘长发即可,实在不行去美容店做个离子烫也行。男人百分之九十以上都喜欢长发女人,这样便容易满足男人心理上的玉女情结。

  虽然说男人不反对风骚的女人,但是真正让他爱到骨子里的必定是看上去像玉女的,这个从每年香港老是在明星当中评选玉女可窥一斑。不喜欢留长发的女人一定要切记切记,千万不能因为嫌麻烦而坐失大好良机,留一头长发最大的好处便是可以假装纯情。

  练法:最简单的是直接去美容店做离子烫。

${FDPageBreak}

  第三招:献媚拳

  要诀:粉拳捣捣,眉眼生俏。都听说过男人打女人,很少听说女人打男人的,其实错了,男人是必须要打的,不过打男人不是那么简单的事情,一定要轻重分明,半点不得含糊,动作要领请参照影视剧中女主人公对男主人公一边捶打一边口中说着:你真坏你真坏。

  当然,当女人的粉拳捣向男人时,眼角眉梢一定要辅助以神情,含俏带嗔即可。

  练法:多看言情剧或每天对着玩具熊之类的大型动物玩具捶打100次。

  第四招:按摩掌

  要诀:掌影重重,情意朦胧。所谓打一下揉一下,这个按摩掌可谓妙用无穷了。男人在外奔波回到家里,按摩掌消累解乏派上用场;男人有什么烦心事,本来是打算闷在肚子里的,女人按摩掌一按,他便会竹筒倒豆子向女人倾诉出来;甚至是女人自己耍脾气惹的他很不开心,女人也可以用按摩掌来克敌制胜,保证他怒气全无。

  练法:每天上厕所时用双手不停地揉自己大腿5分钟(这一招必须用自己身体来练习,否则怕出手较重而影响安定团结,致使功效全无)。

  ${FDPageBreak}

  第五招:提神指

  要诀:戳指轻轻,微嗔薄怒。男人是不能太惯的,否则他就不知天高地厚地爬在女人头上拉屎了。这一招有醍醐罐顶之功效,在他得意洋洋之时,一定要在他的脑门上来上这么一下子,让他知道男人的背后是女人,给他来个小小的下马威,当然不能用力太过,一定要微嗔薄怒,既让他发作不得,也不能让他恼羞成怒。

  练法:每天在闺中密友的脑门上戳上5次,这样有利于拿捏指法的力道。

  第六招:隔靴腿

  要诀:爱意绵绵,点到为止。男人虽然比女人来得理智,但是往往有时候在人情事故上比较糊涂,在他说话失言或者举止欠妥的时候,在桌子底下给他轻轻来上那么一脚,保证让他对女人感恩不尽。

  其实这一招已经到了第六重境界,当然具有更大的威力,所以这一招也不必真踢,所谓隔靴搔痒就是这个道理,在任何事情上女人哪怕明知无用或者无救,但是女人必须对他耳提面命,束缚他于无形。

  特别是男人有了移情倾向的时候,女人千万不能撕破脸皮大吵大闹,要佯装不知,轻轻这么暗里使个绊子,正是踢到了他的痒处,他便会乖乖地悬崖勒马。

  练法:每天对着镜子踢上10分钟,顺便观察自己面部表情。

  第七招:悄悄话

  要诀:话声隐隐,依稀可闻。这一招可谓精华中的精华,风靡于官场上的枕头风就是其中一种,也正是因为这一招具有特殊神效,所以只有意会不可言传,看各人的悟性如何。

  练法:每天在6个不同场合自言自语各10分钟。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八个关键点让你告别剩女

家人催婚、身边好友成双成对、单身已久的寂寞……在各种压力的刺激和逼迫下,剩女们很可能闪婚了事。但婚姻毕竟关系终身幸福,必须保质完成任务。……详细>>

六大恋爱秘籍 教你“拿下”他

好外貌就可以让男人爱你?NO,现在让男人爱你的条件已经升级了,要内外兼修才能抓住他们的心哦。可能有些时候,没有外貌也一样拿下他!详细>>

大龄剩女如何快速告别单身?

高中、大学老同学大多已经结婚生子,而你却连亲昵装避孕套还没有买过,是不是很悲催呢?面对家里的催婚,面对90后们已经开始拍婚纱照了,你是不……详细>>

浑噩生活 女人别混成双剩女

以前,“失业+失学”的年轻人,被人们称为“双失青年”;而今,“失恋+失业”的大龄女青年,被人们调侃为“双剩女”,成为新“双失”的一个典型……详细>>

四招提升魅力 让你告别单身

有的单身女人成天喊着想要脱单,但是却不想想自己有什么问题。女人如何告别单身还是要靠改变外形,不要觉得很做作哦。下面就让小编告诉各位,如何……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