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让他哭 女人别把犯贱当爱情!

2011-11-16 13:58:47      家庭医生在线

让他哭 女人别把犯贱当爱情!

  爱了,就会掏心掏肺掏命地对你好,特别是女人,甚至会爱到不停地去“犯贱”的程度。而男人爱的却不一定是对他最好的那一个女人,只会是他最喜欢的那一个。

  即使是你对他好到可以载入史册也没用,也就是一曲你自己的绝唱,泣血悲鸣到旁观者都动容,可就你爱的那个男人不会回过头,还忍不住厌倦。你知道什么是厌倦吗?就是这句话了:你说是错,不说是错,你哭是错,不哭是错,你活着是错,就是死了也是错。而你,爱是痛,不爱是痛,走是痛,不走是痛,知道是痛,不知道也是痛。

  光对男人好的女人在情场上有时候会是失败者,倒是那些虚荣的、算计的、厉害的、存着小心眼,动不动就狠狠伤男人的女人,好像能长久的把握住男人们的心。为什么?因为她们会让男人哭,让男人征服的欲望欲罢而不能。

  而另外一些女人是不舍得男人哭的,那就只好自己哭了。对男人最好的那一个女人只适合怀念,下场越惨的被怀念的就越深刻,这样的话听听都是让人寒心的,就别说那些碰上的了。

  可对于一个辜负了自己的男人,要他那点怀念又有何用呢?就算幽幽一缕香飘进了深深旧梦里,你终究不能总做梦中人。所以很多人都觉抓住一些现实的利益,好像比爱男人本身更可靠,所以很多人又体会到爱情太脆弱,即便你爱到一无所有,结局也未必是圆满。

  女人嚷嚷着没好男人,好男人也是男人不可能没一点劣根性,更何况他不爱你,谁伤心呢?男人嚷嚷着没好女人,好女人都被你伤到爬不起了,剩下来的不就是那些“吃了一堑”已经“长了一智”的了,谁活该呢?

  光对男人好是没用的,重要的是他要爱你,要先对你好,你再对他好。如果爱了又不爱了,那是我们的无奈,不甘也留不住。如果从来就没有真爱过,那是我们赌输了,不服也没用。

  这世间没有卑微的爱情,貌似卑微不过是因爱你太多罢了,在最终化为的无言里,没有成全,没有怨恨,也没有祝福,只有一抹凄凉的眼神,在风中飘散……

  其实,是男人多贱,爱他越多越不愿珍惜,追他越紧越跑向海角,以为天涯处处有芳草,践踏了一方还一方。是女人多情,就免不了有时候愚笨成“农夫”,一次次的被蛇咬,还以为总会有好报。要知道,即使有好报,也是老天给,别指望不爱你的那个男人。

  用若即若离做鱼钩,留下的那点心眼做鱼饵,即使咬上了也不忙着先收线,还要看看你是不是条值钱的大“鱼”。

  就像好男人和好女人是相互爱出来的,坏男人和坏女人是相互算计出来的,一个巴掌拍不响,谁也别叫屈。只是萝卜青菜,依旧各有所爱。这就是男女的不同,就是爱情的真相。

  常常听到有些女人说:要做就做坏女人。我所能理解的这个“坏”,想必就是将计就计了吧。

  如果你不爱他,对他好一些他会感激你,好女人就这么简单地出炉了;如果你爱他,对他好一些他会厌倦你,好女人又这么悲伤地陨落了。

(责任编辑:黄俏红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学会让他哭 女人别为爱“犯贱”

爱了,就会掏心掏肺掏命地对你好,特别是女人,甚至会爱到不停地去“犯贱”的程度。而男人爱的却不一定是对他最好的那一个女人,只会是他最喜欢的……详细>>

别犯贱!热恋女人别做五件事

恋爱中的人受到荷尔蒙影响,常做出一些令平时的自己难以想象、令朋友匪夷所思的事,这都是爱情惹的祸。可这些事未必都很明智或对自己有好处,甚至……详细>>

闺蜜都惊讶 热恋女人最犯贱的5件傻事

恋爱中的人受到荷尔蒙影响,常做出一些令平时的自己难以想象、令朋友匪夷所思的事,这都是爱情惹的祸。可这些事未必都很明智或对自己有好处,甚至……详细>>

女人怎样做才能让爱情保鲜?

对于女人来说,只有有了爱情的滋润,自身才会凸显出更多的魅力。不过,如果女人想要在恋爱中得到更多的好处,那么就需要让爱情一直处于热恋的状况……详细>>

让爱情保鲜 教女人经营爱情

十个女人九个半是极为敏感的。我相信大多数男人对女人的这个特点是反感的。在中国的文学作品中,最为典型的代表人物当属林妹妹黛玉,她的敏感程度……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