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人和男人第一次时该注意什么?这样进行会更顺利

2019-11-13 06:43:48      

世间的美好抵不过洞房花烛夜,但男女双方都按捺不住自己的兴奋性,第1次性生活时两性器官需要亲密接触,可能会因为缺乏经验而出现尴尬的事情。

女人和男人第一次时该注意什么?

1、放松心情并且做好准备

第一次性生活时紧张又兴奋,应该保持良好的心态,让全身心放松,不能过度紧张和焦虑,可通过听听音乐或者深呼吸的方式,来缓解共同兴奋的大脑神经。性生活前要仔细的清洗性生殖器官,并且准备好避孕药或者安全,防止性生活后出现不必要的烦恼。男性必须先安抚好女性的情绪,温柔的对待第一次性生活。为了能够第一次性生活顺利进行,应该先有15分钟左右的前戏,可以对女性的脸颊耳朵下半身进行或者抚摸,能够刺激荷尔蒙的分泌,唤起女性的性欲望,帮助阴茎插入。

2、关注于自身感受

第一次性生活女性会非常的紧张和害羞,若性生活时过于疼痛时应该立马停止。性生活时要注意动作的温柔和节奏,等阴道口慢慢的张开以及湿润之后再让阴茎插入。另外要选择合适的环境,把卧室的灯光调得暗一些,也可以在房间里面点上香薰,能够营造出浪漫的氛围。

3、必须做好避孕措施

若没有生育需求的话应该做好避孕措施,选择避孕药或者避孕套,阴茎勃起的时候直接戴上避孕套,避孕率能达到99%以上。因为第1次性生活男性会过度兴奋而出现射精过快的症状,这是偶尔发生的,不必过于担心,女性要给予一定的理解并且充分地尊重男性,可以通过温柔鼓励的方式来作为支持,不能一味的抱怨,以免破坏良好的氛围。

温馨提示

第一次性生活的时候要注意以上事项,尤其是要有充分的前戏,尊重并且爱护对方。注意动物的轻柔和细致,不仅能够激发女性的性欲望,同时也刺激了爱液的分泌。男女双方应该多进行沟通和交流,不能一味的抱怨,性生活前后一定要注意外生殖器等卫生。阴茎插入的时候要保持平静,不能急于进入,动作也不能过于粗暴。女性要保持精神的放松,可以合理的使用润滑剂来减少疼痛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什么?这样做更安全更卫生

因为女性第1次性生活没有性经验,再加上缺乏一定的性知识,刚接触时难免会有紧张、害羞和恐惧心理。第1次性生活时必须做好局部卫生而且积极配合……详细>>

第一次性生活要注意什么?妈妈要把这些教给女儿

第一次进行性生活总是会非常紧张的,甚至会因为没有经验留下性生活的阴影。特别是对于女性来说,第一次性生活是否可以顺利也关系着以后对待性生活……详细>>

第一次性生活需要注意什么?先了解这些常识

第一次性生活势必是紧张、激动又兴奋和期待的,因为缺乏一定的经验和相关的知识可能会出现尴尬问题,不妨先提前了解性生活注意事项,为第一次性生……详细>>

关于女性“第一次”有这些常识 妈妈要及时告诉女儿

对于每个女性来说,性生活是一项早晚得面对的事情,有很多女性在第1次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会因为自己所掌握的知识不够而让自己受到一些伤害,因此女……详细>>

女人“第一次”一定会出血吗?“第一次”没出血正常吗?

由于女性生理结构的影响,导致不少人认为女性进行第一次性生活时一定会出血,那么真相到底是怎样的呢?女人“第一次”一定会出血吗?女人“第一次……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