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小小年纪就出现抬头纹?这些方法让你改善抬头纹

2019-10-12 09:28:11      

小小年纪就出现抬头纹?这可不是说笑的,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额头上开始长了皱纹,看起来会显得十分老气,那么抬头纹究竟该如何有效去除呢?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如何改善抬头纹?

1、精华按摩

每天晚上洗完澡后,用毛巾把发际线的位置围紧,让我们额头的皮肤变得紧绷拉伸,然后涂上抗衰老的精华或者天然成分的橄榄油,用指腹轻轻的从额头中间向两边滑动按摩,最后再用指腹从额头中间向两边轻轻的拍打精华吸收。坚持涂抗衰老的精华可以有效去除抬头纹。

2、防晒和补水

出现抬头纹不要慌,一定要注意防晒和补水。白天的时候要涂防UVA,UVB的成分的防晒,减少紫外线对细纹的伤害,皮肤出现抬头纹的时候是因为缺水老化,所以每周都要做1-2次的保湿补水美容,可以让肌肤提高水分,减轻抬头纹的数量,皮肤足够滋润,是可以防止细纹的产生。

3、牵拉抚平法

如果已经开始有要长抬头纹的现象,那么建议你现在开始按摩,能更好地预防。采用牵拉抚平法不仅能预防抬头纹,还能改善抬头纹。方法是:把食指中指并拢在一起后,放在前额中间位置,随后向上向着发际的方向牵拉皮肤。

4、敷面膜的时候要服帖

抬头纹的产生在敷面膜的时候也会有联系的哦,像平时晚上敷面膜的时候贴好面膜后不要产生多动症哦,到处移动或者说话突然大笑这种表情过多,这个时候面膜就是随着移动然后产生褶皱,这个时候很容易产生皱纹的,所以敷面膜的时候一定要平,服帖脸部。

去除抬头纹医美方法:

1、填充。20岁就长抬头纹确实太早了,这么美好的年纪,整个人的皮肤应该都是吹弹可破的。如果处于20岁的你,抬头纹严重,那么可以采取微创手术法,快速去除抬头纹。填充法去抬头纹是不错的办法,通过生物制剂来改善额头皱纹。

2、激光。激光是一种非常成熟的小手术了,也是现代经常会使用到的一种美容手术。用激光去除抬头纹,也是一个很不错的办法。激光去抬头纹的原理是,用激光磨削皮肤来达到改善皱纹的目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如何去皱 护肤方法 抬头纹

女性如何去除抬头纹?7种小妙招轻松来帮你

女性最害怕的就是长有皱纹了,尤其是抬头纹,直接出卖了女性的年龄,尤其是随着年龄的增长,抬头纹会越来越深,那如何有效的去除抬头纹呢。详细>>

改善额头纹5个小窍门 让你年轻十岁

额头上一道道的皱纹,会让人的面容显得十分的老,而且就算是化妆也不能掩盖住,这让人都会感到无比的苦恼,但其实如果你想要改善额头纹也不是没有……详细>>

妊娠纹如何有效消除 这些方法让你恢复光滑小肚皮

孕妇的肚子会随着孕周的增加长出妊娠纹,腹部日益隆起,肚皮下侧、大腿内侧都会很容易长妊娠纹,相信很多孕妈都很想要生完孩子之后消除妊娠纹,那……详细>>

日常4个方法让你轻松去皱

皱纹是岁月流逝的象征,同时更是无数女性的天敌,然而很多女性为了去掉可恶的皱纹,甚至不惜付出任何代价,难道去皱纹真的有那么难?日常中四大去……详细>>

女性护肤易出现的4种错误方法 一定要改

夏天已经到来了,出油、出汗成为了女性们的一大困扰,很多时候可能刚刚画好的妆就花掉了,这不仅与炎热的天气有关,它和大家自身的皮肤状况也是有……详细>>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