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胆结石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尿路结石结石病结膜结石胆石病胰腺结石病

女性如何越活越年轻?这样做让你越来越有魅力

2019-10-12 01:47:07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永葆青春,但是每个人都经不住岁月所带的摧残,随着年龄的增长胶原蛋白和弹力纤维会慢慢的流失,脸上开始爬出皱纹以及黄褐斑,其实只要多运动保证充足的睡眠,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就可让女性越活越年轻。

女性如何越活越年轻?

1、多喝水

每天必须要保证有充足的水,早晨醒来后喝一杯白开水或者蜂蜜水,能帮助稀释血液,滋润肠道,帮助排除体内的毒素和垃圾,加快了基础代谢率。睡觉前或者洗澡前喝一杯水能补充流失的水分。不管工作有多么繁忙,必须要有营养丰富的早餐,这样才能维持一整天的活力以及精力。

经历了一晚上的睡眠胃酸浓度大而且胃里面没有任何的食物,长时间不吃早餐会让胃酸腐蚀胃壁,从而诱发胃溃疡或者胆结石等。早餐必须要有蛋白质维生素以及膳食纤维。

2、做好防辐射工作

常用的手机电脑以及微波炉和打印机等都会发射出来辐射,虽然短时间内对身体没有任何伤害,但是长时间下去会影响精神状况及皮肤。尽量在电脑旁放置一盆绿植或者一盆水能够减少辐射所带来的伤害。期间要多喝水,每工作一个小时要站起来活动10分钟。另外要减少久坐的时间,长时间坐着不仅影响了食物消化,同时也会导致下半身肥胖,不利于下半身的通风和透气,影响了血液循环。

3、保证有充足睡眠

只有在深睡眠状态下才能够让受到损害的细胞和组织得到修复和再生,总是熬夜或者睡眠不足的话会让精神病的萎靡、眼睛浮肿而且脱发、神经变得脆弱、脾气暴躁注意力和记忆力下降。每天晚上11点之前要进入深睡眠状态,每天保证有8个小时的睡眠时间。

4、多参加体育锻炼

只要保持科学规律的运动,就能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帮助排出体内的酸性物质,提高了抵抗细菌和病毒的能力。如果长时间不运动的话会让大量的毒素堆积,导致女性便秘和黄褐斑等。

温馨提示

要根据肤质来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养成早晚刷牙及饭后漱口的好习惯,注意饮食上的调理,一日三餐定时定量,饮食注意多样化,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做好身体的保暖,不能穿的过于单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变年轻的方法 女人保养 女人

女人怎样做能越活越年轻? 有哪些养生法则?

不管什么年龄阶段的女性,都有一颗爱美之心,对自己的外表形象是非常注重的,很多女性都会想尽办法来留住青春。要想青春永驻,在平时应该做好日常……详细>>

女人不想老得快,养成这5个好习惯,让你越来越年轻

女人最害怕自己肌肤发生衰老,但随着女性年龄不断增长,身体各个机能会明显下降,肌肤容易出现衰老情况。其实女性生活中能做好相关的调节,养成好……详细>>

15条忠告 让女人越活越年轻

女人都想永葆青春,拥有健康活力,但生活中往往又做着相违背的事情。比如有的女生一边拼命用保养品,一边做夜猫子。在尝试过各种保养方法之后,随……详细>>

女性这5个坏习惯,会让你的皮肤越来越差,赶紧改了!

相信每个女生都想要一个好皮肤,皮肤好能提升颜值,让自己看起来更有魅力。因此,很多女生都在努力保养皮肤,比如涂水乳,敷面膜,去美容院的。但……详细>>

3款美容汤饮让你越活越年轻

养生方法有很多种,但是对于女性来说,养生的重点就在于排毒和养颜。那么女人喝什么汤养颜排毒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三款养生美容汤食谱,想要越……详细>>

  • 周杰

  • 王捷

  • 刘衍民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