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乳腺癌
挂号科室:肿瘤科 同类疾病:子宫肌瘤葡萄胎子宫癌妇科肿瘤卵巢肿瘤

女性要注意,出现这5种情况下提示你的内衣该换了

2019-10-23 01:37:40      

女性青春期乳房开始发育,此时必须要选择合适的内衣来支撑胸部。只要选择合适的内衣,就能够让胸部线条变得更加完美,而且刺激了乳腺组织的生长。当发现内衣出现问题时应该及时扔掉,不然会影响乳房健康。

女性要注意,出现这5种情况下提示你的内衣该换了

1、胸杯总是上移

选择劣质的内衣走路的时候,内衣可能会移位,这非常的尴尬,尤其是胸围不停的往上移动,这说明钢圈部位太松弛了。在平时购买内衣的时候要仔细的辨认清楚,根据乳房大小来选择合适尺寸。若胸杯过浅的话会浮在胸部上,稍微抬手就会让内衣跟随着移动。

2、背部出现勒痕

穿内衣时若是背部出现勒痕,说明内衣的底边太紧了,必须要选择大一点的尺寸。底边过窄的话容易勒进去,从而引起勒痕。平时尽量选择背带加宽的内衣,不仅能够增加支撑力,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固定性,帮助分散和均匀和乳房脂肪。

3、胸部出现了压痕

穿了一整天的内衣,解下来发现胸部有的印记,说明内衣太小了。钢圈能够给胸部轮廓一定的承托力,若是太小直接压迫在胸部,会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同时也会让乳房变得越来越小。因为乳房里面大部分是脂肪,当脂肪量减少时胸部自然会缩小。

4、罩杯太空荡

穿上内衣时发现罩杯太空荡说明内衣太大了,压胸的话说明内衣太小了,此时必须更换内衣。必须要选择正规专业的内衣店,经过试穿之后再重新选购,只有适合自己大小的内衣穿起来才更加的舒适,防止对胸部所带来的损伤。

5、肩带总是下滑

当内衣过松或者过小时,上移的时候就会出现间断滑落。另外如果选错肩带款式的话也容易出现肩带下滑的问题,因为每个人的肩型是不一样的。对于肩比较小的人群不能选择肩带设计太外侧的,应该选择内收型,防止发生下滑。

温馨提示

女性朋友要根据乳房大小来选择合适的内衣,如果长时间佩戴不合适的话可能会诱发乳腺癌。每天晚上睡觉时尽量把文胸摘下来,不然会导致局部的血液不流通。女性不能为了爱美而一直穿过紧的内衣,这样会影响局部的血液循环,导致乳房纤维化。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该换内衣的情况 内衣 女性

你的内衣要换了吗?别穿旧内衣

内衣对女性很重要,它是女性的重要伙伴,但内衣的平均寿命大概是一年。当内衣用的时间长了以后,我们需要检查内衣是否还合适,如果不合适就要及时……详细>>

内衣穿久了会导致乳腺病 这些时候该换了

内衣是女人的好朋友,每个女人都要穿内衣,但是一件内衣到底该穿多久?到什么程度就该换一件了?有的专家说,不合适的内衣继续穿在身上,很容易让……详细>>

女性内衣应该怎么洗?要注意哪些事项?

内衣是贴身而穿的,一定要保证其清洁,不正确的穿戴以及洗涤方式会导致乳腺炎以及各种皮肤疾病,内衣洗涤时要注意哪些事项呢。详细>>

女性别穿错内衣 避免这6种错误穿内衣方法

乳房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平时出门时必须要佩戴内衣,这样才能够防止乳房下垂,但是错误的佩戴方式不利于乳房的保健,也有可能会导致乳房疾……详细>>

女性穿内衣有哪些讲究?一定要牢记这3大要点

相信所有女性都很在意内衣,穿内衣会有很多好处,但不正确穿戴也会带来一些危害。内衣支撑乳房,这样可以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减少对乳房带来的震……详细>>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 唐之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