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经常熬夜要注意,容易出现这几种健康问题

2019-10-11 08:43:28      

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有熬夜的习惯,她们喜欢在深夜玩手机或者是因为工作繁忙而让自己连夜加班,却不知经常熬夜对于女性来讲是致命的伤害,不仅会损害容颜,还会带来一些其他的危害。

女性经常熬夜容易发生哪些影响?

一、导致卵巢早衰

卵巢是女性身体很重要的器官之一,如果卵巢处于正常的状态,它能让身体的雌激素分泌处于正常,也就会让女性各方面都比较健康,如皮肤、身体内分泌等。而有调查显示,女性如果经常熬夜就很容易让卵巢受到影响,会导致失眠、烦躁、多汗等卵巢早衰的症状发生,而且还会让身体荷尔蒙分泌出现紊乱,导致内分泌跟着发生问题。而这对女性来讲是极其不利的,卵巢早衰会让女性的看起来更加衰老,而且还会导致女性的生育能力受到影响。

二、免疫力下降

很多人应该有体会到在经常熬夜后在第2天容易出现精神不佳的状态,特别是在工作的时候容易疲劳,这主要是因为身体的器官没有得到足够的休息,而如果持续维持这种情况会让免疫力大幅度下降,一旦免疫力处于持续下降的状态就很容易发生各种疾病。

三、肠胃功能受损

经常熬夜的女性还容易发生肠胃问题,因为她们在熬夜的过程中会让自己感觉到饥,饿而在这个时候就会经常吃夜宵,甚至有些在吃完夜宵后就让自己上床睡觉,却不知肠胃在月经也是需要足够的时间来修复,如果在夜间进食就会让肠胃得不到足够时间的修复,它会处于长时间工作的状态,时间一长就会让胃黏膜受到损伤而让肠胃功能越来越下降。

四、引发各种妇科疾病

女性很容易受到妇科疾病的困扰,特别是在身体免疫力下降或者是其他方面受到影响的时候,而经常熬夜也是会导致女性妇科疾病发生,因为经常熬夜会让身体的内分泌跟着出现问题,同时还会让女性身体激素分泌下降,这样在免疫力低下的同时就极其容易让细菌入侵,引发阴道炎或者其他妇科疾病。

总的来讲,女性要让自己有正确的作息时间,尽量早睡早起,这样能够保证身体精神状态良好,同时还能避免经常熬夜带来伤害。另外经常熬夜会让女性的皮肤越来越糟糕,所以只有足够的睡眠才能起到美容的效果。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经常熬夜的健康危害 女性 熬夜

女性经常熬夜 警惕患上这几种妇科病

经常打乱生物钟熬夜的女性出现月经不调的几率是作息规律者的2倍,其痛经、情绪波动的情况也很多。 详细>>

女性经常熬夜易衰老?女性常熬夜的7大危害,一个比一个严重

随着生活节奏的提高,越来越多的女性由于工作原因经常熬夜加班,其实熬夜对于女性的身体的影响是非常大的,很容易造成身体亚健康,久而久之身体透……详细>>

经常熬夜?当心7大健康问题找上门

某种程度上说,美丽是睡出来的。女人如果想让自己容光焕发、明艳动人,充足的睡眠少不了。然而现代的都市生活让不少人主动或被动地熬夜,即便是早……详细>>

经常熬夜是女性健康杀手

熬夜在我们的生活中就是在所难免的,有时候就是喜欢看的电视剧没有看完,或者是为了打游戏熬夜,还有就是工作的狂的敬业职守。但是,无论是进行怎……详细>>

晚上11点睡觉算熬夜吗?经常熬夜会有什么危害?

近年来,熬夜越发成为一种流行趋势,尤其是对于年轻人来说。熬夜追剧、熬夜看球、熬夜玩儿手机甚至是熬夜发呆,哪怕什么都不做干熬着也不想去睡觉……详细>>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