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女人爱穿紧身裤 带来这5大健康隐患不容忽视

2019-09-21 09:19:00      

如果要观察一个女人的衣柜,最不可或缺的单品就是紧身裤,各种颜色、各种款型的紧身裤是很多女性凹造型必备衣物。但是紧身裤虽然显得腿长,也显得女性的腿比较细,但是长期穿紧身裤还是对身体产生很大的伤害。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长期穿紧身裤有哪些危害。

女性长期穿紧身裤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1、尿路感染

因为女性特殊的生理构造,导致女性的尿路比较容易受到感染,因为女性的尿道比较直且比较宽,容易受到细菌的感染。女性的尿道离肛门也是比较近的,长时间的穿紧身裤容易使肛门周围的细菌或者脏东西沾染到女性的尿道口附近,从而使女性的尿道受到细菌的感染,引发尿路感染。

2、阴道炎

阴道炎是困扰很多女性的妇科疾病,但是很多女性也忽视了,紧身裤有可能会引发阴道炎。紧身裤比较紧,它会紧紧的包裹着女性的私处,这样就会使女性私处的温度升高。另外私处分泌的液体也会使内裤变得潮湿,这就给细菌的滋生产生了绝佳的培养皿。细菌滋生就会感染女性的阴部,女性也会得阴道炎。

3、痛经

很多女性为了能够在经期的时候垫卫生巾垫得更加的服帖,都会选择穿深色的紧身裤。但是过紧的紧身裤会对小腹产生很大的压力,反而会造成血液循环不通畅,这样就会加重痛经。另外经期宫颈口大开,穿紧身裤垫卫生巾,也会容易滋生细菌,使女性患上宫颈炎。

4、造成黑色素沉淀

穿紧身裤也会造成女性的局部出现黑色素沉淀,尤其是在女性的臀部和大腿根部。经常穿紧身裤,裤子非常的紧就会与身体造成摩擦,这样长此以往,就会使此部位的皮肤变得越来越粗糙,黑色素也会沉淀。就会使女性的臀部摸起来不再嫩滑,会有一种粗糙感,也会有一块发黑的地方。

5、使女性手脚冰凉

裤子非常紧的话,就会使腿部的血液循环不利,长此以往就会使女性出现手脚冰冷的情况。并且很多爱美的女性都会在春秋的时候只穿一条薄裤,加重体内寒气的滋生,久而久之就会形成寒性的体质。

紧身裤虽然显得女性身材很好,但是对于女性健康的影响也是很大的。不能捡了芝麻,丢了西瓜,因为爱美而忽视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爱穿紧身裤的健康隐患 紧身裤 女人

女性喜欢穿紧身裤显腿细,但带来这几种危害必须了解

现在女性朋友们都越来越注重自己的穿衣打扮,为了让自己的身材显得更加纤细,很多女性朋友们都会穿一条紧身裤。虽然穿紧身裤可以勾勒出自己好的身……详细>>

女性常穿紧身裤 易致脂肪囤积

赘肉是女人的天敌,要拿出必胜的精力来对抗肥胖,然而你知道吗?平时最喜欢的性感紧身衣裤严重危害女性健康,并且还是导致下半身肥胖的凶手,如果……详细>>

女性常穿紧身裤 易让肌肉松弛

哪个女人不希望自己看上去腿细长、身材苗条呢?不管是胖女还是瘦女,衣柜里都有几条紧身裤,女性们都能感到穿上紧身裤后整个人都特别“提气”。详细>>

女人夏季为什么不能穿紧身裤?

夏天自然是清凉的季节,很多女性这季节都喜欢穿着性感的热裤和超短裙尽情秀出自己的美腿,此外,修身的铅笔裤既能显腿型,又能挡阳光,也受到了很……详细>>

为什么不建议女性穿紧身裤?经期穿紧身裤会怎样?

时下爱美的女性总是善于利用衣着来彰显自己的美丽,除了美美的连衣裙外,还有很多妹子还穿紧身的铅笔裤,能让自己的腿看着更加修长笔挺,而且还能……详细>>

  • 罗颂平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