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晚上睡前和早上醒来,哪个时间性生活比较好?

2019-08-01 06:34:31      

对于很多人来说,大家更习惯在晚上进行性生活,但是人们早上醒来的时候性欲望往往更加强烈,所以在清晨也会发生性关系。但是针对具体哪个时间段进行性生活比较好这个问题,就需要根据具体的情况进行分析,毕竟每个时间段进行性生活都存在其优劣。

晚上睡前和早上醒来,哪个时间性生活比较好?

晚上进行性生活一般是指在睡前发生性关系,通常是在晚上10:00左右。而之所以会存在这样的习惯大多是因为这个时间段更加适合发生性关系,而且在性生活结束后也能够直接睡觉。所以按照生活节奏来说,晚上进行性生活是很合理的一个习惯。

1、晚上性生活的好处

晚上进行性生活好处很多,性生活是一件原始运动,所以人们在消耗了体力后更容易进入睡眠;而事后睡一段时间这也能够让人体恢复体力,让人们在白天拥有更加充沛的体力,但这是在性生活有节制的前提下。

2、晚上性生活的坏处

晚上发生性生活的坏处一般比较少,但是也确实存在。比如经过一天的劳累,人们本来就比较疲倦,但是如果仍然进行性生活,那也更容易出现过度消耗人体精力的状态,所以对健康可能会产生影响。同时这种劳累状态也容易让人出现性生活后快速入睡现象,那不注意事后清洁工作就容易引发感染,甚至患上妇科疾病。

清晨进行性生活主要是指早上6-7点左右,此时发生性关系主要是因为晨间性欲望更加强烈。

1、早上性生活的好处

人们在经过一整夜的睡眠后,身体恢复较好,所以人们在早上醒来后的精力较为旺盛,特别是男性还会有晨勃的冲动。那在人体机能得到恢复后,此时肾上腺荷尔蒙的浓度是最高的,性欲也是最强的,所以这时候同房的性生活质量也会较好,能够让男女双方都能够更加快速的进入兴奋状态,发泄欲望;另外早上发生性生活也能代替晨练,因此能够达到很好的锻炼效果,帮助人们增强免疫力,同时也能提供新陈代谢速度,加速淋巴排毒。

2、早上性生活的坏处

但是早上进行性生活可能会耽误白天正常的工作和学习。而且早上时间较少,性生活可能会比较赶,这样的情况下可能会出现性生活前没能做好清洁工作,这容易引发感染问题出现,导致患病;早上性欲旺盛,急于发泄欲望,所以可能会不注重前戏,那在缺少前戏的情况下可能会影响性生活质量,导致女方得不到满足的情况出现。

在不同时间段进行性生活都存在一定的优劣,所以并无规定男女双方一定要在哪个时间段发生性关系。所以具体什么时候有性生活,还是要根据夫妻间的习惯以及需求来判断。当然为了增强情感的交流以及改变一成不变的性生活,也尝试在不同时间段同房,这会带来更多的新奇和乐趣,从而促进性生活。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选择性生活时间 性生活的时间 性生活

什么时间进行性生活比较好?早上和晚上哪个更好?

性生活向来是随欲望而来,欲望开始了便随心所欲的进行性生活。但是大多数人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都会选择在夜晚或者在早晨。因此有些人就有疑问了,……详细>>

正常一次性生活需要多长时间?时间过长有哪些影响?

和谐且规律的性生活是夫妻二人感情变得更加亲密的前提,如果性生活质量不高,二人的感情就会受到影响。有些人之所以会无法在性生活中得到满足,很……详细>>

做完手术之后多久可以性生活?普遍在这个时间之后

性生活的和谐与否是检验夫妻关系是否亲密的重要事项,性生活甜蜜规律,夫妻感情也会越来越好。但是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些影响夫妻性生活的特殊情况,……详细>>

老年人性生活建议在这个时间范围内 安全不伤身

性生活是男女之间必不可少的一种调情剂,适当的进行性生活能够调节彼此的情绪以及舒缓压力,而在生活中有很多人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都会选择在晚上……详细>>

饭后立即进行性生活好吗?多久后才可以开始性生活?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很多年轻的夫妇,为了节省时间吃饱饭后立马性生活,这样不仅会降低性生活的质量,同时也会对身体健康带来伤害。详细>>

  • 黄呈辉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