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雀斑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褐斑老年斑眶周色素沉着症蒙古斑睑裂斑

夏季美白护肤应学会这4个小技巧,你学会了吗?

2019-07-26 03:25:19      

现在很多人因为生活压力比较大,平时加班的时间也比较长,很少有时间可以打理自己的皮肤,时间长了皮肤就容易出现各种问题。比如黑头、雀斑等现象都是比较常见的,严重的影响了女性朋友们的整体美观度。这时候及时的进行美白是非常重要的,生活中有几种方法就可以轻松美白,效果也是很不错。

夏季美白护肤应学会这4个小技巧

1、面部清洁到位

建议朋友没有经常洗脸,因为我们在外面已经工作了一整天了,这时候我们的皮肤上面很容易出现灰尘,而且灰尘堆积的也比较多了,有的时候还会有其它的一些对皮肤不好的物质。如果不能及时的清理干净,很容易对皮肤造成不良影响。建议朋友们用温水清洗皮肤,温水比较温和,而且还有去除油污的效果,刺激性比较小。

2、经常吃纤维素含量比较高的食物

平时应该多吃一些纤维素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因为纤维素可以很好的清除身体里面的有毒物质,而且对肌肤上面的有毒色素也有很好的改善作用,科学研究证明,经常吃一些纤维素含量比较高的食物可以达到很好的改善皮肤的作用。平时可以吃一些蔬菜、西兰花和苹果,这几种食物里面都是含有比较丰富的纤维素,还有很好的美白效果。

3、经常敷面膜

平时要有一个习惯敷面膜的习惯,一般我们在工作了一天或者是学习了一整天的时候都可以敷面膜,这样可以让我们的身体得到放松,还有很好的缓解疲劳的效果。可以选择一些相对来说绿色的面膜,也可以选择补水的面膜,这样可以给皮肤补充水分,而且也能皮肤变得更加白皙。

4、每天都按摩脸部

在夏天的时候我们的皮肤因为出汗比较多,所以很容易出现脱水的情况,而且皮肤也会格外的粗糙。如果长时间的不去护理的话,就很容易让阻塞毛孔,还容易让一些细菌停留在脸上。平时可以经常按摩一下脸部,这样可以很好的促进脸部血液循环,还可以打通脸部的血管,有效护肤。

温馨提示

夏天的时候容易上火,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就会刺激痘痘的出现,严重的影响皮肤。建议可以吃一些排毒的水果和蔬菜,平时可以吃一些冬瓜,冬瓜是可以很好的排毒护肤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季美白护肤的技巧 美白皮肤 美白

女人要学会保养皮肤 3个保养技巧你学会了吗?

随着经济社会的发展,无论是青少年的女性,还是中年女性对自己的皮肤都非常的关注,因为一个人的外貌好不好看年轻不年轻都是通过皮肤的好坏来衡量……详细>>

夏季美白护肤注意避开5大误区

夏天阳光猛烈,一些人会趁这个好机会好好晒一把太阳,把自己的皮肤晒成健康的小麦色。不过,对更多的女性而言,还是认为白皙的皮肤更加美丽,因此……详细>>

美白不能只看脸 教你日常全身美白小技巧

美白不能只是面子工程。全身美白一样非常重要。夏天来临之际,如果露出黑黑的双腿和手臂,会让你的整体分数下降很多!。今天给大家介绍几种日常身……详细>>

7个美白技巧 让你唤回美白肌肤

很多女性最希望的就是拥有美白的肌肤,而美白一直都是女性非常关注的话题,美容美白的方法有很多,然而皮肤天生黑怎么美白?难道对于天生皮肤黑的……详细>>

女性皮肤美白的技巧有哪些?

女性的皮肤是很容易被晒黑的,在阳光强烈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做好防晒措施,很容易很容易晒伤和晒黑。皮肤晒黑后要怎样有效的美白呢?相信女性朋友都……详细>>

  • 范瑞强

  • 彭学标

  • 曾抗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