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皮肤发黄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黄疸胰腺癌庚型肝炎病毒家族性高乳糜微粒血症中性粒细胞增多

女人颈部保养有秘诀,5招让你拥有天鹅颈

2019-08-14 07:13:46      

在炎热的天气,人们开始露出肩膀和颈部来展示自己的魅力,每当看到明星们天鹅颈却是非常的羡慕,其实只要好好的保养,相信你也能拥有迷人的颈部。

女人如何保养颈部?

1、做好经过皮肤的清洁工作

在流汗比较多或者空气不流通时会让颈部有大量污垢堆积,让颈部皮肤变得粗糙和老化。每次来洗脸或者清洁皮肤的时候不能忽略颈部,在清洁颈部的候,应该把头稍微往后仰,从锁骨部位从下往上轻轻的按摩,不仅能够提拉颈部的肌肤,同时也能够减少皱纹。

2、对颈部去角质

颈部皮肤非常的脆弱,容易受到紫外线的照射,没有做好防晒工作的话会减慢角质代谢的速度,导致局部皮肤发黄、没有光泽以及粗糙。颈部皮肤比较薄嫩,尽量选择温和而且颗粒比较小的磨砂产品来去角质,把适量的去角质产品,涂抹在颈部以打圈的方式轻轻的按摩,然后再涂抹上护肤水,这样能够加快皮肤的代谢,让颈部皮肤变得更加细腻。

3、为皮肤补充足够的水分

对于长时间低头工作的人群来说容易让脖子上滋生纹路和赘肉,所以要重视颈部保养,每次涂抹脸部保养品的时候,不能忽略颈部,把头部稍微往后仰,使用护肤品从锁骨的部位从下往上涂抹,然后用手指指腹轻轻的按摩,能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加快其新陈代谢的速度。

4、做好美白防晒工作

很多人群会露出美丽的锁骨,但这样容易受到太阳光的照晒,从而引起皮肤不均匀和暗沉。每次出门前半个小时对颈部涂抹防晒霜,一定要保证颈部和脸部的肤色协调统一,这样才能够帮助颈部的皮肤来对抗光老化。

5、定期对颈部做护理

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质地比较清爽的颈膜,一周护理两次,每天晚上睡觉前敷就可以了。这样能让颈部体皮肤提供充足的营养和氧气,从而修复皮肤松弛暗淡粗糙问题,有效的修复颈纹。

温馨提示

要好好的呵护颈部皮肤,晚上睡觉前要仔细对颈部卸妆,以免残留的化妆品对皮肤带来伤害。每天可以坚持做抬头动作,能够促进局部的血液循环,同时缓解了颈部皱纹的产生,让颈部皮肤变得更加紧致。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颈部保养的方法 颈部保养 女人

女人怎么对胸部进行保养?有哪些保养妙招?

对于女人来说胸部的健康和保养是她们最为关注的一个话题,但是无论是谁,到了一定的年龄,胸部就会有下垂发生,而有些人也会患上乳房方面的疾病。……详细>>

火辣夏季 女性要如何养护颈部

火辣辣的夏天来了,露肩露背的衣服都出来了,辣么问题来了,露出了美颈、美肩和美背,要是看见有痘痘、疙瘩什么的,岂不是瞬间没了女神形象?!!……详细>>

女人40岁后要学会保养 6个保养小妙招送给你

当一个女人过了40岁后,由于年龄的增长,不可避免地会出现一些衰老的症状,这时40岁后的女人要照顾好自己,才能抵御岁月的侵蚀,采取一些适当……详细>>

30岁女人的保养方法 应从这5个方面来保养

中年女人面对家庭和事业的压力,生活节奏相当快,而且心理压力大,不仅身体健康上会出问题,而且皮肤也会慢慢衰老。所以,30岁女人更应该重视保……详细>>

女人必学的十个保养秘诀

除了平时使用保养品保养肌肤,其实日常生活中也有许多我们每天都需注意的事项,只要稍加注意,都是重要的保养之道。详细>>

  • 彭学标

  • 曾抗

  • 范瑞强

  • 陈达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