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外阴瘙痒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脂溢性皮炎外阴湿疹外阴尖锐湿疣外阴阴道炎体癣和股癣

女性出现这5种情况 说明是妇科病找上门

2019-07-03 09:22:14      

妇科疾病属于女性高发疾病,除了平时了解的阴道炎、子宫肌瘤,外还有盆腔炎,卵巢疾病等。大多数患者对于妇科疾病都表现得很无所谓,或者是强忍着病痛带来的伤害。其实妇科疾病带来的身心危害是非常大的,有可能小病就会发展成大病。所以,女性一定要重视妇科疾病的治疗。

女性出现这5种情况 说明是妇科病找上门

一、脸上开始频繁长斑

如果发现脸上在一段时间内频繁的长斑,但是又找不出是自己身体哪里出现了问题,一味的认为是由于太阳暴晒导致的结果,这样做是不对的。有可能就是得了妇科疾病,这是由于体内的激素不能达到平衡,情绪开始不稳定,从而表现在皮肤上就是出现了雀斑。

二、长胡须

一般在我们的潜意识里胡须都是男性同胞会长的,但是有一些女性同胞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也频繁的开始长胡须,男性长胡须是由于男性体内的雄性激素比较旺盛,这是很正常的一件事。但是女性长胡须就不一样了,这说明女性体内的雄性激素和雌性激素达不到平衡,雄性激素分泌过多导致的结果,并且有极大的可能患上了妇科疾病。

三、小腹经常隐隐作痛

对于女性而言,如果小腹有经常性的隐隐作痛,很有可能就是患上了妇科疾病因为小腹相对应的就是我们的子宫,小腹疼也就是子宫出现了问题,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体检就医切不可不重视。

四、外阴瘙痒

很多患有妇科疾病的女性经常被外阴瘙痒所折磨,外阴瘙痒这个症状代表的就是霉菌性阴道炎。如果你有长时间的外阴瘙痒,千万不要不重视,不要认为是自己清洗的不干净的结果,其实很有可能是已经得了菌性阴道炎,这也是妇科疾病的一种。这个时候一定要及时的到医院进行就诊。

五、白带增多有异味

正常情况下的白带都是无色无味的,并且并不是非常多,毕竟白带也是具有保护阴道的作用的,但是如果你发现自己有一段时间里出现白带增多,并且经常性的有异味,这个时候就要多加注意了,有可能你就是得了妇科病。

温馨提示

如果你有以上几种症状,千万别害羞,一定要重视起来,因为妇科疾病也只是一种疾病而已,并不是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如果真的因为不好意思而耽误了最佳治疗的时间,就会得不偿失。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妇科病的症状 妇科病的表现 妇科病

女性长期有这5种表现 说明妇科病缠上你了

由于现在女性整日被工作占据了自己的生活,根本没有时间去了解自己的身体健康,很多女性有时觉得妇科疾病离自己很遥远,只要自己没有明显的病痛就……详细>>

女性不想被妇科病找上门,日常做好这5件事很有必要!

目前因为生活节奏加快,饮食不当以及不良的生活作息让很多女性被妇科疾病所困扰,各种妇科疾病发生让她们的身体生活受影响,甚至有些影响生育能力……详细>>

不想妇科疾病找上门 这5点你都做好了吗?

妇科病曾让很多女人头疼,不论是处在哪个年龄段的,经历哪种人生阶段的女人,都或多或少的受到过妇科疾病的困扰。阴部的突然瘙痒,肿痛,分泌物的……详细>>

妇科有问题,白带先发现?这5种白带,说明妇科病来了!

妇科疾病在近些年的发病率越来越高,生活中很多女性饱受困扰,又或者一些妇科疾病反复让女性坐立不安,也正因此很多女性都害怕自己患上妇科疾病,……详细>>

长得胖容易被4种妇科病找上门

都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为了让自己更好看,不少女性都有自己的减肥计划。虽然片面追求骨感美其实也不健康,但适当地减肥的确对女性身体有好……详细>>

  • 罗丽莉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