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闭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为什么有些女人私处颜色黑?跟性生活次数多有关系吗?

2019-06-28 09:21:36      

很多人都把女性私处的颜色和性生活经验丰富与否相关联,认为女性如果私处颜色比较黑,她的性生活次数就越多。其实这种想法完全是片面的,因为也有可能是其他因素导致的。接下来就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为什么有些女人的私处颜色会很黑。

为什么有些女人私处颜色会黑呢?

1、身体构造的原因

女性的私处由于身体构造的原因本身就会比其他部位要黑一点,因为在这个部位黑色素非常容易沉着。黑色素细胞分布的区别导致有一些部位很白,有一些部位是黑的。这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不应该被人随意批判。

2、性激素水平

如果女性体内性激素水平分泌出现问题,也会使女性的私处变得很黑。就好比怀孕的时期,女性的乳头以及私处颜色会黑,是因为女性怀孕体内性激素分泌出现异常,孕激素和雌性激素分泌会过多。

3、摩擦引起的

因为女性的私处比较娇嫩,在日常生活中因为不停的活动导致私处和内裤不停的摩擦,这种摩擦也会导致女性私处出现黑色素沉淀的现象。虽然因为这个原因导致,如果女性进行性生活的次数过多也会使女性私处变黑,这只是其中的一个原因,并不能就此判断出现黑的就是性生活丰富的女人。

怎样才能避免女性私处变黑?

1、清淡的饮食

如果平日里吃一些高脂肪、高热量、高盐的食品,除了会使人变胖之外,也会使女性体内激素分泌异常,就会导致黑色素沉淀。所以平日里饮食一定要清淡和健康,尽量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

2、医生的指导下减少雌性激素分泌

因为磁性激素分泌的多少与女性私处黑色素沉淀的严重程度是有关系的,所以如果想要避免四处变黑的情况发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的减少雌性激素的分泌。之所以要在医生的指导下进行,是因为盲目的减少雌性激素的分泌会出现一系列的不适症状,使女性提前进入更年期或者闭经。

女性的私处颜色发黑并不仅仅代表着女性在性生活上的经历比较丰富,这是一种物化女性、盲目批判女性的看法,女性大可不必与之计较,保持规律的生活方式和饮食习惯才是保证健康和美丽的根本。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处变黑的预防 私处颜色黑 女人

女性私处颜色为什么比其他地方黑?医生是这样说的

女性的身体结构相对来说是比较复杂的,特别是阴道,而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女性的阴道皮肤是属于比较娇嫩的状态,颜色应该是粉粉嫩嫩的,但有一些女性……详细>>

女人私处为啥会变黑

爱美是女人的天性,美容整形是女人追求美的专利。可是,有那么些私处老是无缘无故变黑,虽然不会外露,但是对于对美吹毛求疵的女性来说,眼里揉不……详细>>

女人私处变黑对身体有无害处

相信每一个爱美的女性都想拥有白皙的皮肤,细腻顺滑惹人怜爱。可是女性的私处虽然不会外露,但是会无缘无故的变黑,这究竟是为了什么?对于爱美的……详细>>

女人私处颜色发黑是房事太频繁了?不要乱想,这3个才是真正原因!

现实生活中,很多女性发现自己的私处变得越来越黑,因此非常的恐慌。这个社会总是会存在许多对女性的偏见,有的没有科学依据,也被传得有理有据。……详细>>

女性私处变黑是因为性生活太多?听听专家是怎么说的

很多人以为,女生私处变黑是因为性生活频繁导致,这种想法完全是脑洞开错了的产物。其实,私处的颜色跟个人体质有关,是先天因素,另外也跟激素水……详细>>

  • 金平

  • 罗颂平

  • 罗丽莉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