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人要自信,教你5招做一个自信的女人

2019-05-31 09:23:33      

你是否会对自己没信心?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不是每个人都完美无缺的,大家都有自己的长处,也都有自己的缺点。所以,没有必要不自信。改变不自信情况的方法有很多,我们都可以去尝试。

女人要自信,教你5招做一个自信的女人

1、完善自己的外表

“只有懒女人,没有丑女人”,这句话大家已经烂熟于心,说的是什么意思呢?就是让你去收拾自己,让自己看起来有精神、有魅力。这样的你自然就会增加自信心。外表也许并没那么重要,但它可以给你自信的勇气,给你去和别人交流的胆量。谁会不喜欢看到赏心悦目的人呢!

2、多和别人交流

有些人只喜欢在自己的世界里,不愿意与人交流。这样的你也许得到了自己一个人的清净,但你失去的也有很多。同伴一起交流时的喜悦感,遇到困难时队友之间并肩作战的归属感,大家一起解决了问题时的成就感,你都无法体会到。也许你已经习惯了自己一个人,没关系,你可以从交第一个朋友开始,慢慢让自己喜欢上与别人交流。这样,在逐渐的与别人交流中你会收获自信心。

3、练习当众发言

可能当众发言对于你来说很难为情,无法迈出自己心中的那一步,你可以强迫自己一次,逼着自己做到,有了第一次,自然会有第二次,第三次,然后你就会习惯这样的自己,你就会慢慢找到自己的自信心。

4、暗示自己最棒

有时候你不自信不是你不优秀,而只是你不相信自己优秀。想要自信的你只需要相信自己是优秀的,那一切问题将会迎刃而解。优秀并不难,难的只是肯定自己的过程。人无完人,金无足赤,每个人都有自己傲人的一面。

5、学着去喜欢自己

你要学会去喜欢自己,只有你喜欢了自己,别人才会去喜欢你。当一个人都对自己弃如敝履,那如何谈去交朋友,去有自信。你要知道,你就是你,独一无二的你,是别人无法替代的,这样的你是值得拥有自信的。

生活本就很有趣,它可以塑造人的千面,漂亮的你,自信的你,搞怪的你,狼狈的你,但这些都是你,它们都是你的组成部分,你的任何一面都是有原因的,所以,不要急着否定自己,要去相信自己。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做自信女人的技巧 女人 自信

如何做一个自信的女人?自信的女人会有哪些特质?

做一个自信的女人,还是做自卑的女人,想必很多女性都会选择做前者,如果一个女性朋友想要成为一个自信的女人,必须要对自信女性的基本特征有一些……详细>>

自信女人一般有这4种性格特征 你有吗?

都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而自信的女人一般会得到上帝的青睐。一个自信的女人我们可以从她们的言行举止感受到自信的力量,我们会被这种由内到……详细>>

爱情中女生不自信表现有哪些?

爱情中不是每个女生都能风风火火,热情开朗,有一部分女生谨小慎微,在爱情中很不自信。而很多时候这种无法正确认知自己的心态会影响这些女生在爱……详细>>

过于自信容易抑郁

据美国合众国际社近日报道,美国与亚洲研究人员的一项合作研究指出,经常通过夸自己做得棒而提升自信的人,最终可能陷入抑郁 。 详细>>

从口头禅看自信程度

从事公共关系的人常有这类口头语,因为它的委婉意味,不致令人有冷落惑。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