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感染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水痘花斑癣库鲁病腺病毒感染裂谷热

性生活喜欢用这个部位 可能与“口欲期”有关

2019-06-04 07:18:20      

性生活时,有些人为了追求新鲜感和刺激感,会借用身体的一些部位来辅助完成,如通过舌头、嘴巴、口腔等来完成利的性生活过程。这种方法适合于女性月经期或者怀孕期间性欲比较旺盛时,但是会带来一定的安全隐患,可能会诱发感染一些疾病。

性生活喜欢用这个部位 可能与“口欲期”有关

首先,其实喜欢用口腔可能与我们小时候的生长发育阶段有关。从出生到一岁半是处于口欲期,把欲望全部集中在嘴巴上,主要通过吮吸、吞咽咀嚼等口腔活动来获得一定的满足及快感。只要在婴儿时期能够让吸吮和吞咽得到满足,那么长大之后会有正常的两性关系。如果在此阶段活动受到了限制,不让口欲得到满足,成年后可能会影响正常的性生活。另外在口腔里面会有很多的唾液,可以让身体有一定的刺激感和满足感,带来更享受的过程。

不过,需要警惕用口腔可能给身体带来的副作用,不安全的口交非常的危险,而且可能诱发艾滋病、肝炎、梅毒等。尤其是一些年轻人,为了能够追求刺激,如果没有注意卫生的话有可能会引起口腔感染,给心理带来不可磨灭的阴影。在口交的人群中患有人类乳头瘤病毒的风险高,会增加患上口腔癌、宫颈癌以及阴茎癌的风险。

最后,如果想尝试,在性生活开始前必须要做好生殖部位的卫生,不然会带来健康隐患。在性生活过程中要给性伴侣一定的时间,让他们做好心理上的准备,性伴侣同意之后要给予鼓励和承担,夫妻双方应该多沟通和交流,也可以看一看相关的录像来学习一定的技巧与知识。

除此之外,在性生活过程中注意避免过度用力,否则有可能会对口腔黏膜带来伤害,从而引起口腔溃疡或者感染。

温馨提示

尽量要减少口交的次数,免疫力低下时可能会诱发单纯疱疹、肝炎或者艾滋病毒等。如果生殖器以及口腔有伤口就避免这时候性生活,不然会让经常在生殖器里面的细菌和病毒趁虚而入,从而诱发感染。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生活的注意事项 性生活

酒后可以进行性生活吗?需要注意什么?

世人都说酒后乱性最激情,其实酒精对于性生活有一定的调剂作用,可以增加夫妻之间的情趣。但是酒后频繁的进行性生活,对于自身的健康也有一定的影……详细>>

性生活后出浅红色的血是怎么回事?性生活时应该注意什么?

性生活应该是和谐且美好的,它不仅能够让男女之间的感情变得更加的亲密,而且规律适当的性生活还能对人有很好的保健功效。但是很多人都面临这样一……详细>>

性生活能给女性带来好处 女性长期没有性生活会怎样?

适当的进行性生活能给我们带来快乐与兴奋,还能令男女之间的感情得到升温。而女性进行适当的性生活对身体健康也有益处,那么,女性若长期没有性生……详细>>

饭后立即进行性生活好吗?多久后才可以开始性生活?

现在人们的生活节奏比较快,很多年轻的夫妇,为了节省时间吃饱饭后立马性生活,这样不仅会降低性生活的质量,同时也会对身体健康带来伤害。详细>>

做完手术之后多久可以性生活?普遍在这个时间之后

性生活的和谐与否是检验夫妻关系是否亲密的重要事项,性生活甜蜜规律,夫妻感情也会越来越好。但是生活中总会出现一些影响夫妻性生活的特殊情况,……详细>>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 邓启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