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蹭蹭不进去会怀孕吗?医生是这样说的

2019-05-30 10:36:34      

随着思想开放,有越来越多的女性出现婚前性行为,而大多数女性对于性生活的知识并不了解,很多女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都不知道怎么做好避孕措施,也有一些女因为这样容易被男性欺骗。有一些男性在跟女性进行性生活前会哄骗女性只在阴道口蹭一蹭不会进去,是不会导致怀孕,也正是这个借口让很多女性出现意外怀孕。因此女性要注意,对于蹭蹭不进去怀孕这个说法是不能够相信的。

蹭蹭女性阴道不进去会怀孕吗?

一般来说,怀孕是男性的精子和女性的卵子在输卵管内结合成为受精卵,而受精卵在通过输卵管在宫腔着床发育,女性受孕的必要条件需要有正常健康的卵子以及精子和卵子能够成功相遇并且成顺利进入子宫,所以女性想要怀孕也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并不是有性生活后就一定会怀孕。

但是,有一些女性认为男性需要有射精在精子进入身体内和卵子相遇才能够成功受孕,所以男性在阴道口摩擦并没有进去是不会让自己怀孕的,却不知道这种认知是错误的,因为男性在磨蹭期间会因为性欲的影响而让自己分泌出前列腺液,前列腺液中也含有少量的精子,一旦这些精子进入到阴道内会导致女性怀孕。

另外有些男性在阴道口摩擦后会出现射精,体外射精也有一定的怀孕几率,一旦男性精子通过阴道进入女性的身体内会让女性有怀孕的可能,所以女性朋友要知道,并不是在阴道口摩擦蹭一蹭就不会让自己怀孕,特别是一些比较年轻的育龄女性,这个阶段的女性身体的卵子比较健康,受孕能力比较强,就更容易让自己意外怀孕。

由此可见,女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而且在平时对于避孕的方法要有所了解。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妇产科副主任医师唐蔚曾接受采访表示,对于年轻人来说,选择避孕方法要注意,不会损伤自己的生育能力,而在目前比较常见的避孕方法有避孕套和口服短效避孕药,如果是暂时没有生育要求并且性生活的频率不是很高,就可以采取口服避孕药的措施,而如果选择安全套,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就要从一开始使用避孕套,不能等到要射精的时候才戴避孕套,这样很容易出现避孕失败。

总的来说,女性在平时对于一些性知识要有所了解,尤其是避孕方面,如果自己正处于年轻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就一定要做好避孕措施,只有做好避孕措施,才能够避免自己意外怀孕,防止意外怀孕给自己的身体和生活带来影响和伤害。

本文指导医生:
唐蔚

唐蔚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妇产科 讲师  副主任医师 
擅长疾病:
从事妇产科工作20余年,近10年专注于围产医学领域。擅长妇科炎症、妇科肿瘤、在围产期保健、高危妊娠管... [详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不进阴道的性生活会怀孕 怀孕 女性

经期性生活会怀孕吗

经期可以过性生活吗?经期性生活要注意哪些呢?经期性生活会怀孕吗?下面就来了解一下。详细>>

经期性生活会怀孕吗?

经期性生活会怀孕吗?专家表示,不会怀孕,但是在女性月经期一定不能进行性生活,因为此时随着子宫内膜脱落出血、盆腔充血、阴道酸碱度改变、子宫……详细>>

女性私处颜色为什么比其他地方黑?医生是这样说的

女性的身体结构相对来说是比较复杂的,特别是阴道,而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女性的阴道皮肤是属于比较娇嫩的状态,颜色应该是粉粉嫩嫩的,但有一些女性……详细>>

来月经性生活会怀孕吗?

经期后会怀孕吗,很多女性可能会认为月经期间怀孕是不可能发生的。其实,月经期间不一定是安全期。虽然月经期间怀孕的可能性很小,但如果你在月经……详细>>

女性怀孕后有禁忌?一定要牢记5个“不”

女性怀孕后,要好好保护自己,有一些事情必须要小心,可能不能接触或不可以做,否则会对母体和宝宝造成一定的危害。详细>>

  • 安庚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