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大饼脸秒变小V 快试试网红推荐的5个小动作

2019-05-30 10:40:23      

现在都流行小V脸时代,大脸对于我们来说就是一个很大的负担,因此人人都想变身拥有迷人的V脸,但确实在瘦脸的过程当中我们会遇到很多的问题,需要我们一一的来进行功克。今天就来看看大饼脸秒变小V试试网红推荐办法,试一试说不定哪天就变成人人喜欢的明星V脸。

大饼脸秒变小V,快试试网红推荐的5个小动作

瘦脸运动一:吹气运动

首先将我们的嘴唇完全的嘟起来,再将里面外面的空气呼进我们的嘴巴里面,让脸颊两面的腮帮子完全的鼓起来,等填充到最大的限度之后保持10秒钟左右,接下来将堆满的空气慢慢的向外释放,完全的放松我们的双颊肌肉,这样的动作来回做个5次左右,一段时间之后你会发现自己的肌肉弹性增加了,脸型也变得紧致了。

瘦脸运动二:眼部体验运动

除了直接进行脸部运动之外,对我们的眼球部位进行运动也是可以起到瘦脸效果的。首先找一个照镜子观察自己,然后不断地吸气和呼气在这两种运动交替的过程当中,将自己眼部的注意力集中,这样不停反复的锻炼也是能很好瘦脸的。

瘦脸运动三:俯身抬头

首先保持自己身体的整理,一定要将自己的腰背部打直,然后用我们的双手插在腰部以此为支撑点,将我们的上半身慢慢的向后倒下,在下倒的过程当中顺势将自己的头部慢慢的扬起来,让这样的姿势保持几十秒的时候,在逐渐恢复到原来站立的姿势。在不断重复这一操作的,既可以锻炼我们的腰部力量,同时也能起到减肥瘦双下巴的效果。

瘦脸运动四:发声练习

发声练习的过程当中我们只需要读两个字母就可以了,一个是O一个是E,两个字母可以不断地重复朗读,可以起到锻炼脸部肌肉的效果,在运动过程当中肌肉线条得到很好的修饰,时间一长了之后我们的大饼脸就会变成精致的小V。

瘦脸运动五:瘪嘴运动

将我们的嘴唇仅仅的闭在一起,然后让下嘴角尽量的向右下方运动,到一定的位置之后保持10秒钟不动,等时间到了之后将放松右嘴角;之后在让左嘴角重复这样的运动,慢慢的练脸颊和嘴角的肌肉,塑造优美流畅的线条,自然就可以收获小v脸。

上面这几个瘦脸的办法是很多网红和明星都在用的,相信效果也是很不错的,所以你想更早的瘦脸成功就赶快用起来。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脸的运动 瘦脸 大饼脸

4种食物让大脸变小

吃什么能瘦脸?现在大众审美追求的是精致的小脸,认为只有小巧精致的脸,看起来才有气质,才更加上镜,也更讨人喜欢。哪怕没有好的身材,脸还是很……详细>>

午休5个简单小动作缓解疲劳

虽然说时间挤挤还是有的,但是大多数上班族在下班后哪还有精力拖着快垮掉的身体去运动呢?所以久而久之不少人的身体就出现了亚健康的状况。如果下……详细>>

告别大饼脸 3大瘦脸操每日5分钟打造瓜子脸

不少妹子总抱怨自己的脸好大,拍照就占了整个画面,非常不好看,烦恼怎么做才能有一张美丽的瓜子小脸……小编前段时间,无意中得知原来有瘦脸操一……详细>>

没时间运动?7个小动作解疲劳

现在很多人平日里都没有时间进行运动健身,于是会在周末时进行大量运动,从而容易患上“周末运动病”。平时没空的人日常如何养生保健才能对身体更……详细>>

午后五个小动作 赶走疲劳

随着人们生活节奏的加快,人们面临的生活压力也越来越大了。白领基本上把所有的时间都奉献给了工作,就连中午的午餐时间也不例外,所以,白领们就……详细>>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