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低温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脱水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

掌握这些保养方法,让你做冻龄女人

2019-06-03 09:31:31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爱美是人的天性,而衰老就是横亘在变美路上的障碍物。随着时间的推移,岁月在我们的身上悄悄的流下了印迹。胶原蛋白的流失,使原本紧致的肌肤变得松弛,眼角及下眼睑位置出现了细纹,脸部变得粗糙,出现毛孔粗大等问题,使人看上去人老珠黄,不再青春。同时也会由于面部肌肤的衰老,导致心理的衰老,这是悲哀的因此摆在我们面前的首要任务就是防止衰老的发生。

掌握这些保养方法,让你做冻龄女人

1、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是保持面部肌肤青春靓丽的条件,有了胶原蛋白,皮肤会紧致有弹性,充斥着满满的青春味道。所以,想要留住青春就要留住胶原蛋白。好的作息习惯,好的饮食方式可以减缓胶原蛋白的流失。多食含蛋白质的食物,例如猪皮,牛筋,红薯。除了这些以外,还可以借助一些保健品来弥补消耗掉的能量,这样两管其下,胶原蛋白含量更稳定。

2、少吃含糖的食物

糖是人体能源的主要物质。但是体内糖含量过多,就会发生糖化反应。破坏细胞的分解,皮肤组织会受到损伤,使皮肤的弹性下降,皮肤颜色变得暗黄无光,易长黑斑等皮肤问题,从而加快衰老的速度。因此,在日常生活中,如果现在开始戒糖,便能减少糖分子的吸收,可以达到减缓皮肤衰老的速度,而且还可以防止血糖升高,不易发胖。

3、多做脸部按摩

运动可以使身体肌肤紧致,脸部运动当时可以使脸部肌肤变得紧致。脸部运动要掌握方法,不要过于强烈,强烈的运动会造成脸部肌肤产生皱纹。有效的运动可以将两只手的中指和时指分别并拢,再同时按在下巴的中位处,两手分开向着嘴巴的弧度往上至鼻子中间汇合,重复几次,可以减少或预防法令纹。其次是将手分别放在下眼角处,延着眼睛的弧度向眼尾伸展,重复几次,可以减少或预防眼部细纹的增生。同时,坚持每天做眼保健操,能缓解眼部疲劳,使眼睛看起来更有光采。

4、时时不忘补充水

肌肤的水润,需要水的充盈。没有水,肌肤就会变得粗糙干燥,皮肤是美丽的基础。因此,平时的保湿要做到位,夏天人体水分蒸发快,要经常喝水,备一个喷雾,在四周喷洒,降低温度,保持湿度。

脸部保养是一个繁杂的过程,想要青春永驻,就要努力坚持,打破年龄压在身上的局限,日常可以坚持上面提到的4种保养方法来延缓衰老。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人的保养方法 保养方法 保养

30岁女人的保养方法 应从这5个方面来保养

中年女人面对家庭和事业的压力,生活节奏相当快,而且心理压力大,不仅身体健康上会出问题,而且皮肤也会慢慢衰老。所以,30岁女人更应该重视保……详细>>

50岁女人的专业保养方案

50岁女人的专业保养方案详细>>

女人要怎么保养胸部?4个保养小秘籍

乳房不仅仅承担着哺乳的功能,同时也是女性成熟的标志,乳房非常脆弱,没有细心呵护的话可能会引起相关的疾病,例如乳腺增生、乳腺炎甚至乳腺癌等……详细>>

30岁女人的美丽保养秘籍

大多数的美眉们在三十岁之前就已经出现了各种肌肤问题,色斑、细纹、痘痘等一些常见的肌肤问题。那么,要如何保养肌肤,让三十岁的你肌肤依然水当……详细>>

30岁女性保养方法有哪些?做好这方面保养

女性到了30岁之后身体就开始慢慢的衰老,尤其是展示在皮肤上,脸上会滋生皱纹、黄褐斑,子宫和卵巢也会慢慢的衰退,所以30岁之后要注意身体的……详细>>

  • 彭强

  • 毕筱刚

  • 覃小兰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