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失眠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睡眠障碍睡眠呼吸暂停综合征发作性睡病阵发性睡眠性血红蛋白尿儿童睡眠障碍

中老年女性人力不从心怎么办?这些方法先试一试

2019-05-14 09:18:59      

性生活是每对男女维持感情的重要纽扣,而有很多女性在进入中年后总是会感觉到自己力不从心,明明想要进行性生活,但是身体却不能跟上节奏,这让他们很是烦恼,也很是担心。害怕自己不能满足丈夫而让彼此出现间隔。所以很多中老年女性在出现力不从心的时候都会比较关注该怎么应付?但其实中老年女性如果出现力不从心的时候,不妨试下以下这些方法。

中老年女性力不从心该怎么办?

一、让自己有好的睡眠质量

对女性来说,如果自己的睡眠质量不好也会导致自己的身体机能下降,还会影响到自己的性欲,大多数女性会因为自己在平时工作繁忙而让自己经常熬夜,或者是因为让自己压力过大让自己在睡觉的时候总容易失眠。

这些情况的出现会导致女性的睡眠质量被影响,睡眠质量被影响就会导致身体的内分泌也跟着受到影响,在这种情况下就容易让自己出现疲劳乏力以及性欲下降的现象,所以在平时要让自己有好的睡眠质量,可以在睡前进行一些瑜伽或者是听一些音乐放松自己,让自己能够快速睡入睡。

二、多补充一些雌激素

女性在进入中老年时期后会因为身体机能的下降而让卵巢分泌雌激素的量下降,在这种情况下可以适当的补充一些雌激素。在生活中有很多食物含有雌激素,如各种豆制品,多吃一些能帮助身体补充足够的雌激素食物,让女性各方面功能都恢复正常。

三、多运动

坚持运动对于女性身体来说也是非常好的,现下有很多女性因为工作繁忙或者让自己过于懒惰而没有经常运动,特别是中老年女性,中老年女性会因为生活的繁忙而让自己疏忽运动,却不知道运动能够提高自己身体素质,还能够提高身体细胞以及机能的运作,所以在日常要坚持运动,坚持运动能够让自己保持年轻,也能够让自己的抵抗力增强。

温馨提示,对于女性来说,一旦进入中老年时期,就要让自己在平时各方面多加注意,要保护好自己的卵巢,避免自己的卵巢受到影响而出现分泌激素下降的现象,只有通过多方面的养护自己的身体,才能够让自己的身体机能处于年轻的状态,也能够让自己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让彼此都得到满意。

(责任编辑:麦琼璇 )

  • 徐评议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