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阴道炎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霉菌性阴道炎老年性阴道炎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病带下病

女性性生活时也会分泌“精华”?这种物质好处很多

2019-05-23 09:25:01      

对于女性来说,和谐的性生活不仅能够让女性身心愉悦,还能够对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因此对于女性来说,在适当的年龄进行性生活是非常不错的,而有很多女性会发现在自己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会分泌出一些透明白色的物质,她们对这些透明白色的物质都会感觉到奇怪,其实这些透明白色的物质对女性身体来说有很大的好处。

女性在性生活的时候为什么会分泌这些白色的"精华"?

女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会分泌出一种物质,其实就是私处的分泌物,也有白带的成分。这种物质能够反映身体的健康性,大多数女性健康的时候分泌出来的这种物质是透明或者半透明,有点像鸡蛋清并且带有淡淡的体味,这种物质对于女性来说有极大的好处,女性不要过于小瞧这种物质,一般这种物质有以下这几个好处:

私处分泌物对身体有什么好处?

1、能够起到润滑作用

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如果女性阴道过于干涩,会导致性生活时出现疼痛,也会让女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不会出现愉悦感,从而对性生活充满恐惧。如果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有分泌这种物质就能够起到润滑的效果,帮助完成性生活。

2、保护精子

有一些女性正处于备孕期,而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如果会分泌出这些物质会提高阴道内酸性的环境,从而让精子能够更容易进入阴道和卵子结合,能够提高精子在阴道内的存活率,进而提高女性的受孕几率。特别是达到一定年龄的女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分泌这种物质越多,阴道内的平衡度也就越高,精子进入阴道的存活率也就越高,女性受孕的几率也就更高。

温馨提示,女性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要注意,如果自己有分泌这种物质的时候不要过于担心,这种物质是属于正常对身体有利的,另外女性还要知道,在进行性生活后要对自己的私处要进行清洗,这样能够清洗掉这些物质以及一些细菌和病菌,避免女性阴道受到细菌病菌的入侵而引发阴道炎。

(责任编辑:麦琼璇 )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 罗丽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