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70岁女性是否还能继续性生活?以这个为判断标准

2019-05-18 07:53:52      

在生活中有很多人认为女性一旦进入中老年就不能够进行性生活,他们认为女性在进入老年期后身体的机能各方面都会下降,这个时候进行性生活会给身体带来伤害,特别是在进入70岁左右的女性,却不知道70岁的女性是否还能进行性生活要以身体的这个为标准来进行判断。

女性70岁是否还能够进行性生活?

一般来说,女性在进入70岁已经是达到绝经期,绝经期也就意味着女性的卵巢功能开始下降,这个时候很多女性会认为自己的身体已经渐渐衰老就不能够进行性生活,却不知道70岁的女性如果还存在着性欲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

只是这个阶段的女性会因为绝经所带来的阴道干涩以及身体性能下降而让自己不能像年轻时一样频繁进行性生活,另外她们会认为自己在这个年龄进行性生活是比较羞耻的,所以就会让自己抑制自己的性欲,让自己不敢进行性生活。但其实这个阶段的女性在自己有性欲的时候也可以进行性生活,只是在进行性生活的时候只要达到自己满意的程度即可,并且也要注意根据自己的身体状况来进行,尽量维持在一个月一次或者是在自己有性欲的时候进行性生活。

有研究发现,性生活正常的女性,由于性器官会不断受到受到刺激而让性器官长期处于比较良好的功能,女性进行性生活的过程中大脑会分泌出一种激素,这种激素能够减轻身体的压力,让身心能够愉悦,而且还能够让女性的皮肤白皙光洁。

所以70岁的女性如果有正常的进行性生活是能够让自己的身体机能处于比较正常的状态,也能够让自己整体看起来比同龄女性更加年轻,而且在老年时期进行性生活还能够避免身体雌激素过度下降而阴道以及子宫出现一些疾病,能够有效防止这些疾病的发生,特别是在绝经期后,更能预防一些妇科癌症的出现。

温馨提示

总的来说,女性在进入七十岁后如果感觉自己还有性欲是可以进行性生活的,不要过于在意别人的想法,只要自己能够达到愉悦以及放松就好,只有让自己的性欲能够达到释放才能够让自己身心愉悦,这样也就能够让自己的身体处于健康的状态,也能够让自己永葆年轻。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老年人女性过性生活 性生活 70岁女性

520表白日 有规律性生活的女性拥有7大好处

有快乐和谐的性生活不仅对两性关系非常重要,经常发生性行为的人会感到更快乐并且感觉与他们的伴侣关系更亲密。但是很多人不知道的是,性生活也与……详细>>

女性多少岁开始性生活会比较好?三十岁还没有过性生活好吗?

对于男女来讲,性生活是培养感情的纽扣,也是彼此享受愉悦的方法之一。而在生活中有很多女性因为性开放让自己过早进行性生活,却不知过早进行性生……详细>>

绝经后女性身体会有哪些变化?能正常性生活吗?

每个月月经来临是一个正常女性的象征,而随着年龄的增长,女性身体内的激素会有所下降,到了一定年龄后就会出现绝经的现象,而有一些女性对于绝经……详细>>

女人绝经后还能过性生活吗?更年期需要减少性生活吗?

随着年龄的不断增长,生活中很多女性朋友都会迎来绝经的烦恼。据了解,以前的妇女多数在四十多岁就已经绝经了,但随着社会进步,现如今大多数妇女……详细>>

女性如何判断私处是否健康?教你从3个方面判断

我们所说的私处就是阴道,阴道的健康直接关系到了女性的生殖部位健康,但是由于羞于启齿没有定时的去医院做妇科常规检查,其实可以通过自检的方式……详细>>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 罗丽莉

  • 金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