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哮喘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支气管哮喘小儿支气管哮喘胆源性哮喘支气管哮喘(中医)妊娠合并支气管哮喘

女性裸睡能带来4大好处 掌握正确裸睡方法很重要

2019-05-03 07:32:55      

大部分女性有裸睡的好习惯,保持裸睡减少了衣服给带来的束缚感,能提高睡眠质量,同时帮助皮肤毛孔呼吸,所以女性裸睡有好处,不妨来了解一下。

女性裸睡的好处有哪些?

1、促进血液循环

在睡觉的时候不穿任何的衣服,能够摆脱衣服给皮肤带来的束缚,促进了血液循环,能够让血液传染到身体的每个部位以及细胞,从而消除了身体疲劳感,让身心得到放松,提高了睡眠质量。在裸睡时能够让皮肤直接接触床单,提高了舒适度,可能刚开始并不是很习惯,只要是坚持一个星期之后就会慢慢的习惯起来,而且快速的达到熟睡状态。

2、提高了新陈代谢的速度

身体皮肤本身就具有呼吸以及排汗的功效,晚上睡觉时裸睡更能够促进此效果的产生。在裸睡的时候能够提高新陈代谢的速度,把身体里面所产生的热能直接温暖全身。

3、有自由快感

女性裸睡的时候会有一种没有束缚的自由快感,促进了汗腺以及皮腺的分泌,同时也有利于皮肤的再生和排泄,有效的调节女性的神经,增强了其适应能力,提高了免疫系统。

4、调节神经

女性裸睡的时候,身体气血能够自由的畅通,有效的调节神经系统,不仅仅能够提高适应能力及免疫系统,同时也消除了身体疲劳感,让身心得到一定的放松。

如何正确裸睡?

不要对裸睡有误解,并不是简单的把所有的衣服全部脱掉就直接入睡,同时也要注意睡眠的环境。和家人同住或者集体生活的时候不能裸睡,裸睡应该选择独立并且隐蔽的环境中,保持居住环境的空气流通以及适宜的温度,同时要讲究安静并且舒适,这样才能够让思想上得到放松,为良好的睡眠奠定了基础。做好心理的保暖,不能让身体过度着凉。另外床垫要软硬适中,保持床褥的干净以及蓬松,要经常性的清洗并且放在太阳下暴晒,以免螨虫对皮肤带来伤害。

温馨提示

没想到女性裸睡居然对身体有这么多的好处,不妨裸睡起来。裸睡时要注意贴身被褥的干净,定期的清洗并且放在太阳下暴晒来杀死螨虫。并不是所有的女性都适合于裸睡,裸睡的时候会让皮肤直接在环境中暴露,接触螨虫时可能会引起哮喘以及皮肤的过敏,所以对于过敏体质人群不能裸睡。

(责任编辑:麦琼璇 )

女性裸睡好处多,至少会带来这5大好处

对于女性朋友们来说,健康的生活习惯是很重要的,这样不仅可以让女性朋友们身体健康,还有比较不错的美容养颜的效果。而裸睡就是很多女性朋友一个……详细>>

女性裸睡能帮助减肥?裸睡的6大好处让你尖叫!

很多女性喜欢裸睡,因为去除衣服束缚而提高睡眠质量,除此之外裸睡也能美容养颜和调节神经,可以来看一看女性裸睡的好处。详细>>

女性裸睡的4大好处,你都知道吗,还不快试试!

首先裸睡顾名思义就是不穿衣服睡觉,对于这种习惯一部分人是很喜欢裸睡,而另一部分人则会无法接受。尤其对于女性,一部分人可能会觉得裸睡是不合……详细>>

女性裸睡有好处吗?会带来哪些方面的养生效果?

睡觉对很多人来说都是最喜欢的一件事,但是不同的人睡觉的方式不一样,有的人睡觉要穿睡衣,而有的人则喜欢裸睡。其实,裸睡,对身体的好处是很多……详细>>

裸睡能减肥 细数女性裸睡6大好处

“如何睡得更好更舒适”经常是大家的讨论话题,裸睡方式已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裸睡对于女性来说,好处有很多,例如裸睡能够美容减肥、裸睡能够保……详细>>

  • 黄林洁

  • 肖冠华

  • 白明

  • 徐远达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