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痛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月经不调闭经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女人来大姨妈身上“有味道”?如何去除这种女人味?

2019-04-27 00:46:08      

女生在月经期间都会出现这样或那样的难题,比如说痛经,比如说月经量过多或过少,都牵扯着女人的神经。很多女性困惑这样一个问题,自己在月经期间身上会有一种若有若无的气味,让人非常的尴尬。那么女人在来大姨妈时候身上的这种味道,要通过何种方式去除呢?接下来让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如何去除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上若有若无的“女人味”?

1、着装要宽松舒适

因为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体会非常容易受凉,这时候一定要注意保暖。在保暖的同时,要注意不要穿过于紧身的衣服,尤其是内裤千万不要太过于紧绷,因为这样会使女性的私处温度升高。潮湿温暖的环境也特别容易滋生细菌,会使女性私处的味道更加难闻。所以想要解决这一情况必须要穿着宽松舒适透气,尤其是内裤的选择,要纯棉款式的宽松的内裤。

2、卫生巾要更换频繁

很多女性在月经量不是那么大的情况下,会隔很长时间才会换卫生巾。如果隔很长时间再换就会滋生很多的细菌,是细菌的天然培养皿,这些细菌的存在会使女性私处的味道非常的难闻。有些女性在选择卫生巾的时候会选择特别香的卫生巾,殊不知这些卫生间的香味和女性私处的味道混合在一起,将会是非常难闻的味道。所以说女性在选择卫生巾的时候,一定要尽量选择无味的,并且要常常更换卫生巾。

3、月经期间也要注意私处的清洁卫生

很多女性因为月经期间私处在流血,就会停止对私处的清洁,其实这种想法是非常不正确的。因为月经期间更容易滋生细菌,这时候更应该做好私处的清洁卫生,可以每晚在睡觉之前拿清水冲洗,注意尽量不要选择那些妇科洗液。

4、不要有太多心理负担

因为月经主要是子宫内膜中血液和分泌物的混合物,所以有血液的味道,也有分泌物的味道。如果不是因为病灶的感染,一般这种味道不会被察觉,所以本身也不需要太大的心理负担。如果出现比较大的严重的异味,要考虑是否是感染了妇科疾病。

女性在月经期间身上会散发一种独特的女人味道,想要去除这些女性味道,必须要做好清洁卫生,勤更换卫生巾,尽量不要穿紧身的衣物。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去除女人经期味道的方法 经期 女人

女人如何去除私处的异味

夏天是穿衣最少的一个季节,但是有很多女性私处会有异味,这样就会影响正常的社交,而且会影响到他人的情绪。其实女性私处有异味的原因是比较多的……详细>>

私处“女人味”怎样除

很多女人都追求“女人味”,觉得做女人就该有一些女人的味道,但是由于妇科炎症引起的味道你是否能承受呢?有妇科疾病的女人,多会有一股浓浓的腥……详细>>

老年人身上的“老人味”如何去除?

可能有很多人会发现自己在接触一些老人的时候,会闻到老人身上带有一股难闻的气味,也就让他们在平时不敢接触这些老人,而这些老人自己也知道自己……详细>>

女人“大姨妈”来访 情绪急躁3个原因

一般而言,女孩在月经期内情绪不稳,容易从而产生易冲动或抑郁、畏惧等情绪。这一方面是由于经期中神经内分泌系统的影响,另一方面是有一些少女对……详细>>

淡淡女人味 你有女人味吗?

女人味是一个常见的名词,每天的杂志报纸都会拿这个词反复评论,每个人也都欣然接受这个名词存在的意义。那么,你有没有想过,你拥有哪一种女人味……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罗颂平

  • 欧阳惠卿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