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眼袋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

经常用昂贵的护肤都没用?可能是这4个坏习惯

2019-03-22 08:04:35      

女人在护肤这件事情上还是很舍得花钱,为了使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好,宁愿吃一个月的土也要去买高价的护肤品。然而相信很多人都有这样的体验:口碑不错的化妆品用了不少,但效果却是让人感觉太微乎其微了。为什么使用再昂贵的化妆品都没用呢?这也许是你的习惯害了你自己。

经常用昂贵的护肤都没用?可能是这4个坏习惯害了你!

1、枕套、被褥不常换洗

从视觉上来说,床上用品应该算得上比较干净了。然而我们每天却是睡在成千上万只螨虫身上进入的梦乡。在我们的床单和被褥里,寄居着数以万计的螨虫。

很多女性都会抱怨护肤品用得不少,但皮肤依旧是出油、毛孔粗大。大家都知道,女性的内分泌失衡时,有可能会造成这些情况。但除了这个原因,皮肤爱出油、长黑头之类的还有可能是形成了螨虫性皮肤。床单被套若是不经常换洗就相当于给螨虫繁殖提供了大大的便利。所以想要皮肤好,床上用品要勤换勤洗。

2、卸妆不彻底

不化妆,不出门是绝大部分女性的真实写照。化妆必须要做的一件事情就是晚上得卸妆,而且还得是很彻底的卸妆。倘若妆容卸得不干净,残留在脸上的化学物质就会堵塞毛孔,久而久之变回形成封闭式黑头、毛孔粗大等皮肤大难题。其次如果卸妆产品没有选对,还会对皮肤造成反效果。所以女性朋友在选择卸妆产品的时候,要根据自己的皮肤状况来酌情选择。

3、少吃刺激性的食物

很少有人能抵挡住食物的诱惑,尤其是一些特别刺激味蕾的美味更是让人管不住自己的嘴。有的人吃了没事,然而有的人一时没挡住诱惑,后果就比较难看了。轻者上火、长痘,重则甚至还会出现过敏的症状。所以不管肠胃好坏,刺激性的食物少吃总归是没错的。这些东西对皮肤没啥好处,对肠胃也不会有啥积极的作用。

4、经常熬夜

即便是不加班,许多女性也养成了熬夜的习惯。经常熬夜,皮肤绝对好不了,而且他们的皮肤基本都是黯淡无光,毫无红润通透感。所以想要自己的皮肤状态越来越好,就得长期保持一个好的睡眠。睡眠绝对是美容效果最好的法子,没有之一。比如有了眼袋,饱饱的睡上一觉后醒来,你会发现眼袋小了很多。

温馨提示:想要改变皮肤不好的状态并非朝夕之事。虽然用化妆品对护肤起着特别积极的作用,但如果上诉了这几点你都中招的话,你的护肤过程怕是要任重又道远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伤皮肤的坏习惯 伤皮肤的行为 伤皮肤

女人要想皮肤好 这6个坏习惯应纠正

女人都很爱美,为了保持美丽的容颜,可能很多女人会买各种各样的护肤品。但是除了护肤品外,生活中一些小习惯可能会毁容。所以,若想保持容颜的美……详细>>

女性要注意,这几个坏习惯伤健康

好的生活习惯能美容养颜和延年益寿,但是不良的生活习惯却带来了很大的负面影响,容易让各种疾病入侵,甚至会增加患上癌症的几率。详细>>

五大坏习惯让血管很受伤

血管使用年限决定寿命,血管畅通是人体健康的基础,不同的生活习惯会对血管健康造成巨大影响,所以千万千万别做伤害血管的事。要保护好血管,最好……详细>>

上班后越来越胖?可能是这4个坏习惯

很多人虽然工作繁忙,长期处于身心俱疲的状态,但体重却呈直线上升之势,而这绝非个别现象。踏入职场之后,忙碌的工作并没有让自己变瘦反而越忙越……详细>>

夏季女性哪些坏习惯会伤阳气?避开这5件事!

夏季是阳气升发的季节,且人体的阳气最为旺盛,但女性一些坏习惯却严重损耗阳气,使得身体过度疲惫和精神萎靡,甚至会引发疾病,希望以下几个坏习……详细>>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 黄丹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