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性健康
挂号科室:生殖健康 同类疾病:体检保健食疗婴幼儿节后综合征

为什么有人下面的皮肤颜色较深?医生:因为这个原因

2019-03-11 08:50:41      

正所谓“一白遮三丑”,现实生活中,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的皮肤白嫩一些,光滑一些,因此对皮肤颜色非常看重。可是为什么有些女生外在的皮肤非常白嫩细滑,下面私处部位的皮肤颜色却非常深呢?有些甚至是黑色的?是因为“行事”太多吗?来看看医生是怎么说的!

为什么有人下面的皮肤颜色较深?

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泌尿外科的梁蔚波主任医师在此前接受家庭医生在线编辑采访时就曾讲过这个话题,梁蔚波教授表示,下面的皮肤颜色如何是因人而异的,有些人的皮肤天生白嫩细滑,有些人则会显得比较黝黑。所以,皮肤颜色深浅都是个体差异而已,属于正常现象。不过,随着女生性发育成熟,在女生体内性激素的作用下,也会导致有些女性出现私处部位皮肤色素沉着,出现皮肤颜色较深的情况,是很正常的现象。

因此,有些人下面的皮肤颜色较深往往有两个原因,一是因为天生皮肤黑,二是因为性激素的作用导致皮肤色素沉着,继而导致皮肤变黑。

那女生下面皮肤颜色深与“行事”有关吗?

其实,女生下面私密部位的皮肤颜色如何,除了与一个人的种族和遗传基因有关之外,与女性的荷尔蒙也有关。同时,还会与成年女性的长期性生活、妊娠、年龄增长等等因素也有一定关系,具体情况因人而异。

但完全认为女生下面皮肤颜色深与“行事”次数有关是不正确的。因为现实生活中,大多数女性下面的皮肤颜色都会比较深,这是正常现象,女性不要过度自卑,男性也不要过度猜疑。

为了女性健康,私密部位也需要正确保养!

女生下面的组织非常敏感细腻,因此在洗澡清洁时,必须要温柔对待,并且使用温和的清洗液,如果使用刺激性的产品进行护理,很容易会导致女性下面皮肤出现干涩、过敏等等。另外,女性下面每天都会有一些分泌物,因此建议女性必须要每天清洗下面,清洗时建议采用温水,手法温柔。

而日常生活中,也建议女性饮食需要合理搭配,少吃油腻的煎炸食物,避免下面出现长痘的情况。另外,保持良好的作息时间,以及运动习惯,能给女性的健康带来一定好处!

本文指导医生:
梁蔚波
擅长疾病:
前列腺疾病的外科治疗、生殖器畸形的手术纠治、男性性功能障碍的诊断与治疗、男性不育症病因诊断与治疗。 [详细]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私处健康 私处保养 私处颜色深

女性“下面”肤色深,这2个原因可能性更大,奉劝男人别想歪

“女性私处颜色越深,说明性经验越丰富”,这简直是侮辱智商,也是对女性的不尊重。一般少女私处粉嫩,进入青春期后体内雌激素分泌增加,私处颜色……详细>>

女性私处颜色为什么比其他地方黑?医生是这样说的

女性的身体结构相对来说是比较复杂的,特别是阴道,而在很多人的认知中女性的阴道皮肤是属于比较娇嫩的状态,颜色应该是粉粉嫩嫩的,但有一些女性……详细>>

为什么有些女人私处颜色黑?跟性生活次数多有关系吗?

很多人都把女性私处的颜色和性生活经验丰富与否相关联,认为女性如果私处颜色比较黑,她的性生活次数就越多。其实这种想法完全是片面的,因为也有……详细>>

女人下面湿漉漉的是怎么回事?正常吗?

女性的阴道是一个比较特殊的结构,它在出现任何情况的时候都提示着卵巢和子宫的健康,而有些女性经常感觉自己阴道湿湿的,不仅给自己带来难受感,……详细>>

女性下面长“痘痘”是怎么回事?别乱猜,原因不外乎这3个

妇科疾病让女性难言之隐,私处位置比较特殊,再加上没有注意个人卫生,易出现一系列的问题。尤其是私处长痘痘,要引起人们重视,有可能是3种因素……详细>>

  • 张滨

  • 安庚

  • 陈雷宁

  • 周少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