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女生如何快速提升气质?掌握这4个小秘籍

2019-02-13 09:07:14      

对于一个女生来说,漂亮也许不能持久,身材可能随着时间的推移而走样,但是气质却是可以练成且持久保持。一个有气质的女生不仅可以给人一种自信的感觉,还能够获得更多男人的青睐。那么女生如何提升自己的气质呢?

女生如何快速提升气质?掌握这4个小秘籍很有必要

1、塑造良好的体型

有气质的女生要挺直站立,抬头挺胸,展开双肩稍微后扳,重心稍稍移向前方,想象自己是这个世界上最有自信的女人。像圆规一样双脚打开的姿势很容易让人联想到鲁迅笔下的祥林嫂,气质削弱不止一点点。在家中或者工作地方可以选择靠着墙面站立。让后脑勺、臀部、双肩、脚跟贴着墙面,双腿并拢像军人一样站立,依个人情况选择站立时间,久而久之可以塑造一个挺拔的姿势。

2、懂得衣饰穿着

人靠金装这话说的就是人的整体形象的形成还需要衣饰的装扮。对于每个人来说,找到合适自己的着装风格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升自己的档次,给人气质佳形象好的美感。上班的女生可能会觉得有时候穿工服不是很能体现自己的风格,这个时候其实可以从一些小配饰入手,加上一个淡妆或许能为呆板的形象增添一点活力。

3、让护肤日常化

正如“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所言,一个女生可能没有叹为惊人的容颜,但可以通过后天呵护打造一个令人羡慕的肤质。有人说一白遮三丑,本质上也是在说拥有好看的肤质可以提升一个人的形象气质。让护肤日常化,可以针对自己的肤质选择合适的护肤品,坚持护肤打造精致女孩的形象。

4、加强内在修养

一个女人最持久的美是由内散发出来的。做一个有智慧有涵养的女生是能够支撑外在容颜不衰竭。现代生活女生越来越表现得独立、自信,实质上是由于内心变得越来越强大,女人懂的东西越来越全面。一个有气质的女人不浅薄,她会懂得安排自己的生活,懂得如何面对人生起伏,如何让自己出淤泥而不染,如何让自己在尘世繁杂中依然初心不改。

如果说人的容貌是上天的艺术品,那人的气质就是点亮这个艺术品的明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女人除了可以呵护容颜外,还可以通过各种途径提升自己的气质,让自己成为一个自信闪亮的女人,成为自己的明星。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生提升气质的方法 提升气质 女生

女人气质很重要 教你几招秒变气质女人

很多女性都想做一个有气质的人,这样不但可以吸引男性,还能够为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带来便利。因此,提升自身气质的方法是女性朋友很关注的事情。而……详细>>

女性要想美丽气质好?这4个生活小细节要做好

很多女孩子都希望自己美美的,而由此心理催生了巨大的美容市场。美容是指通过一些行为,一些方法美化自己的容貌。女性对于美是很敏感的,很多女生……详细>>

女人如何做气质女神?学会这5招可以帮到你

生活中,无论是职场的女性,还是在家相夫教子的女人,都需要懂得爱惜自己,肯定自己,提升自己,使自己发光、发亮。那么,作为女人要如何修炼自己……详细>>

粗腿女生如何选择适合的裤子?教你如何穿搭

女性如何选择合适的裤子是门大学问,尤其是对腿粗的女性来说更是一个难题。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选好了裤子可以让我们的腿看上去更细;但是如果稍……详细>>

女人怎么培养出迷人气质?具备这5个条件很重要

女人的气质是需要内外兼修、形神兼具的。素养和魅力主导着女人的气质。所以,女人不仅需要有美好的外型,而且还需要丰富自己的内涵,这需要多增加……详细>>

  • 罗盛康

  • 姜平

  • 程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