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内分泌失调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胰升糖素瘤胰岛素瘤

这4类女人老得快 原因无非是这些

2019-02-12 09:09:39      

女人如果不保养,老得比谁都快,会变成一个黄脸婆。男人看了也没有什么心动的地方。因此,作为女人一定要学会保养自己,才不会让自己老得很快,没有青春活力、风采依旧的感觉。然而,到底什么样的女人老得比较快?下文就来告诉你,希望这些女人能够多保养自己。

这4类女人老得快,快看看其中有没有你

1、不喜欢运动的女人

相信大家都知道,生命在于运动,运动不仅可以提高我们的身体素质,而且可以让我们的心情得到放松,令我们压抑烦躁的心情得到缓解,这样有利于我们的身心健康。而热爱运动的女人,他们面色的颜色比较红润,皮肤也是比较好的,并且精神也是充满活力的,而不爱运动,整天宅在家的女人,就没有一点活力,精神状态也不好,皮肤也是比较暗沉,这样就容易老得快。

2、脾气暴躁的女人

脾气不好,性格很暴燥,又急性子的女人。每当遇到有什么不顺心的事,就喜欢大发雷霆,或者是喜欢憋在心里,自己生闷气。然后又吃不下睡不着,这样容易造成心情低落,严重的会导致内分泌失调,心理的承受能力和身体素质都会变差,还可能更容易衰老。

3、爱操心的女人

有些女人特别爱操心,什么事都记在心里,操心着要记得给孩子做饭,操心着老公上班是否顺心,操心着孩子去学校会不会给人欺负,反正心中总是有操不完的事。这样的女人总是不停地操心事,当然老得非常的快,而且也不利于自己的健康,甚至可能会带来一些心理上的疾病。

4、不懂得保养自己的女人

上了年纪的女人也要适当的保养自己,不能因为年龄稍微有点大,就没有做好保养,这样就容易老得很快,甚至有些女人还自暴自弃,生活完全没有自我,总是抱怨自己长得不如别人。其实,是自己不懂得保养而已,懂得保养的女人,不仅精神状态好,也是许多男人喜欢的对象之一,所以女人不能懒,要学会保养自己,才能让自己活得更加年轻更家自信。

总而言之,女人不能感觉自己年龄大就自动放弃保养,对自己的脸没能做好护肤工作,也未能通过健身或是锻炼来保持身材的女人,这样就老得最快。而心态好,性格很开朗,充满活力的女人就能活得更加精彩。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易老得快的女人 老得快 女人

女人老得快是什么原因?哪些生活误区造成?

女人的容颜总是抵不过时间的摧残,就算你之前拥有再细嫩再水润的皮肤,皮肤让会变得干燥,松弛还会有皱纹出现。不过一般来说如果你比同龄人老的快……详细>>

什么样的女人衰老的更快?女人25岁后要记得做这件事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永葆青春,但是无奈岁月的无情,会对皮肤带来严重的衰老,随着年龄增长,会滋生大量的白发,皱纹以及黄褐斑等,什么样的女人衰……详细>>

易引发皮肤疾病 经常化妆老得快

英国《每日邮报》近日报道,美国一项新研究警告说,经常化妆的女性,可能会导致更年期提前两年。可见各位爱美的MM 要想美丽长久,还是要减少化……详细>>

月经周期短的女性会老得更快吗?

现在流传着这样一种说法:月经周期短的女性老得快。因为女人一辈子的卵子数量是固定的,约有四百多颗。周期短的女性卵子排得快,卵子提前被排完就……详细>>

为什么你衰老得很快?可能你经常犯这5个错误

对于女人来说最不想听到的形容词恐怕就是黄脸婆了,因为黄脸婆代表的是衰老,更是表示对女性容颜的否定,那么随着时间的流逝,年龄的增大,皮肤的……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