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整形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产后胸部严重下垂怎么办?3种方法帮你恢复丰满

2019-02-09 07:08:24      

在怀孕期间因为受到了激素的影响,会促进乳腺变大,但是生完孩子之后,虽然乳房具有自我复原的能力,但是支撑乳房的皮肤和韧带长时间受到拉扯,从而失去了弹性,导致乳房下垂,产后胸部严重下垂怎么办。

产后胸部严重下垂怎么办?

1、对胸部进行按摩

对胸部进行按摩能够加强乳房的血液循环,从而提高了代谢能力,让局部肌肉变得更加丰满有弹性,按摩乳房的时候能够活跃人体自主神经系统,增强了脑下垂体分泌功能,促进了胸腺发育,长时间下去能够让乳房变得更加的丰满。具体的方法是在冲凉的时候用双手握住乳房,从外侧向内侧画圈按摩5分钟,使用双手从下往上推动乳房二分钟左右,如果配合精油或者美胸产品按摩的话,效果会更好,从而改善了胸部下垂或者外扩的情况。

2、做胸部运动

游泳能够对乳房带来一定的健美功效,主要是利用水对乳房起到了按摩的功效,双手臂在滑动的时候能够锻炼胸肌,让乳房变得更加结实,可以采取自由式或者蝶泳的方式来游泳,这样能够强韧胸部的肌肉,从而达到了塑形的功效,让乳房变得更加坚挺。

俯卧在床上,双手要支撑身体,慢慢的撑起来要收腹挺胸,双手臂和床要呈现90度角,落地的时候胳膊要弯曲,身体不能靠着床,来回做20个,这样能够锻炼胸部的肌肉群,让乳房变得更加丰满。

每天可以取两千克比较重的哑铃来训练,可以做扩胸、上举和采取的方式,每个动作做15次,然后慢慢的增加训练的次数。

3、做好饮食上的调理

都为身体补充胶原蛋白,这样能够让下垂的乳房得到上提同时,也能够让松弛的乳房得到紧致,我们生活中富含胶原蛋白的食物主要包括肉皮、牛蹄、猪蹄、鸡翅以及甲鱼等,另外也应该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b1的食物,比如猪肝牛肉和牛奶,这样能够促进肌肉激素的合成,促进了乳腺的恢复。

温馨提示

如果超过了6个月乳房松软下垂,可以去医院做胸部整形手术,可以通过乳房塑形悬吊手术或者乳房塑形隆乳的矫正手术,这样能够精准乳房下垂。

(责任编辑:麦琼璇 )

产后胸部下垂怎么办?教你几招让胸部变得立挺

胸部下垂是产后女性常见的一种情况,女性在哺乳停止时,身体的各种激素就会下降,从而导致胸部脂肪组织出现萎缩,再加上没有佩戴正确的内衣,久而……详细>>

胸部下垂怎么办?送你5个方法可改善

随着年龄增长,再加上受到地心引力作用、不良生活习惯和多次哺乳等可引起乳房下垂。当乳房下垂时可影响形象,所以要想办法来让胸部恢复坚挺。详细>>

导致胸部下垂有3大凶手 如何缓解乳房下垂?

胸部是女性最具吸引力的器官,也是最敏感的部位。每个女人都想拥有一个丰满的乳房,但随着年龄的增长和母乳喂养,这会导致乳房下垂。因此,只有找……详细>>

女性胸部下垂外扩怎么办?5个矫正措施助恢复

胸部是女性发育的第二特征,如果平时不注意保养胸部的话,那么就会导致胸部胀痛、下垂或者是外扩,从而影响到胸部的发育,不利于身材的塑形,那当……详细>>

胸部下垂怎么办 防胸部下垂呵护天生一对

做女人,挺好!丰满坚挺的胸部会使女性的魅力指数大增,可是由于地心引力、皮肤松弛衰老等因素,很多女性都出现胸部下垂的现象,一般25岁以后,……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