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脱水
挂号科室:急诊科 同类疾病:代谢综合征代谢性酸中毒高钙血症高渗性脱水低钙血症

避开这些护肤误区 让你皮肤水润整个冬天

2019-01-24 04:11:54      

每当到了干燥寒冷的多天,我相信我们做得最多的一件事情,一定就是保养自己的皮肤吧!但是保养还是归保养,总是会有那么一些人在保养的时候带着错误方法,下面我们来看看在保养皮肤的时候我们会有什么误区呢,我们又应该怎么做呢!

避开这些保养误区,让你皮肤水润整个冬天

第一,在冬天的时候不防晒。虽然冬天的天气没有几天是阳光明媚的,而且还是很昏沉的,看起来天上是一点阳光都没有,实际上天上的紫外线是非常强的,所以就会让自己的皮肤再受到伤害。

第二,在寒冷和干燥的季节里会因为一些原因,就会让皮肤中的水分越来越少,所以皮肤就会变得很干燥。油性皮肤的女性也是一样,所以也一定要在冬天做好一定的保湿功能。给自己的皮肤保湿是一种很直接的补水方式,当然还能够阻挡空气里面对皮肤不好的物质,所以保湿在冬天是必不可少的。

第三,很多人都以为在室内就可以减少或者是可以保护皮肤。实际上这个做法也是错的,不管是在办公室里的空调,还是家里面的取暖器,在密闭的一个地方里都是会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更加干燥的,而且也会导致皮肤脱水。反之,皮肤是可以适应温度的变化的,所以我们有些时候适当的到室外去活动一下也是能够让皮肤变得更好的。如果在室内的话,就可以在加湿器里面加上一些精油,原因也是因为可以调节自己的情绪,保护皮肤。

如何在冬天有着一个好皮肤?

第一,就是要注意防晒了。虽然冬天的阳光是比其他的季节的要少,但是紫外线却变高了。那些冰雪反照出来的阳光对我们的皮肤更加是严重得不可收拾,所以冬天大家是一定要注意防晒的。

第二,就是尽量地减少用热水洗脸。虽然冬天是非常寒冷的,但是如果你想要保护好自己的皮肤,就不能够经常性地用热水洗脸。如果真的是在不行,还是可以用温度较低的水给自己的脸清洁的。

不知道这些小窍门有没有帮助到大家呢?如果你们好好坚持下来,相信一定可以看到自己努力的效果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护肤方法 护肤误区 护肤

女性护肤的错误方法有哪些?避免这些误区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对于女性来说特别的爱美,护肤是保养皮肤最重要的步骤,只有保持正确健康的护肤方式才能够保持皮肤的光滑细腻。详细>>

你正在做毁容的动作吗?这些行为让你皮肤越来越差

有一些女性保养皮肤做的非常到位,但是皮肤会变得越来越差,这主要是和不恰当的保养有很大的关系,那就跟着小编来了解一下吧。详细>>

日常防晒需要避开6大误区

进入4月,虽然还时常有倒春寒,但不可否认的是,夏天的脚步已经越来越接近了。而防晒则是夏天不变的主题,大家都知道,日光和紫外线会对皮肤的伤……详细>>

常见的护肤误区有哪些?护肤五大误区别陷入

护肤是女性每天的必需工作。只有做好皮肤的护理工作,才能有效的预防和解决各种皮肤问题,延缓皮肤的衰老,使皮肤更加的细腻有光泽。但是,护肤存……详细>>

冬季护肤刻不容缓 这4招成为水润女人

冬季除了会给人带来寒冷之外,也很容易让人的皮肤出现缺水情况,而在冬季有不少女人的皮肤都是比较干燥的,对于女人来说当务之急就是要做好补水工……详细>>

  • 覃小兰

  • 彭强

  • 毕筱刚

  • 李旭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