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眼睛异常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黄疸青光眼沙眼脑疝脑肿瘤

美容不等于花钱 这5种自制美容方法效果好

2019-01-17 06:08:39      

人们现在的生活越来越好了,更加关注自己的健康,同时对美容也更注重了。从那么多大学生选择假期去美容院整容,就能看出来。除了从身上动刀子,还有很多天然的美容方法。

下面就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都有哪些天然美容的好法子

1、冷冻鲜奶去眼肿

将新鲜的牛奶放入冰箱里冷冻,冷冻完成之后,把棉花团放在冻鲜奶当中浸湿,取出后敷在眼睛上5~6分钟。取走棉花团后切一小片黄瓜片或者梨片继续敷在眼睛上,敷6分钟左右取下。这样能够消除眼睛的浮肿,消除眼袋,还能使眼睛更明亮。

2、自制菊花养颜水

将菊花的花瓣摘下,装入一个玻璃瓶子里,往里面加入医用酒精。随后密封起来,在阴凉处保存一个月。随后就可以取出来使用了,再使用的时候,用2倍的蒸馏水稀释。稀释后的溶液装进喷壶里使用,这种菊花养颜水能够美白肌肤,还能给肌肤补水。

3、自制乳酪洁肤霜

爱美的女士可以用乳酪和柠檬汁混合涂在脸上。将一茶匙的乳酪加上一茶匙的新鲜柠檬汁混合均匀,然后均匀涂抹在脸上,五分钟后洗净。这种乳酪洁肤霜能够深层清洁皮肤,而且还能使皮肤洁白无瑕。

4、花生酱软肤

花生酱的用处很多,吃火锅用到,吃早餐也用到。不仅如此,花生酱还能美容。花生酱当中含有丰富的脂肪酸和蛋白质,这些物质能够帮助软化角质化的老化皮肤,还能对譬如起到补水润燥的作用,对干燥起鳞屑的皮肤大有好处。这种方法使用起来也很简单,只要将花生酱涂抹在手肘或者其他部位的粗糙皮肤上就可以了。

5、鸡蛋清妙用

家家户户储备的食材里都有鸡蛋,吃了烹饪,鸡蛋还有美容的妙用呢。方法很简单,取一直鸡蛋将蛋清与蛋黄分离开来。用打蛋器把蛋清稍微打散,接着把蛋清涂抹在皮肤上,等到蛋清彻底干了之后,用温水将皮肤上的蛋清残留洗干净。鸡蛋清能够溶掉死皮,使死皮脱落。使用之后能使人的皮肤更加光滑透亮。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自制美容方法 天然美容方法 美容

睡美容觉真的能美容吗? 睡美容觉有什么好处?

我们经常听到别人说睡美容觉可以让皮肤变得更好,所以很多女性都非常青睐睡美容觉。所谓的美容觉就是在晚上皮肤修复的黄金时间前进行入睡,就能够……详细>>

美容三圣——燕窝、酵素、黑枸杞?吃越多美容效果越好?

肤白貌美是每个女生追求的理想状态,身着喜爱的小裙子,面着精致的妆容,踏着轻柔的步伐,宛如轻松快乐的蝴蝶奔赴每一心心念念准备的约会是每个女……详细>>

美容护肤的3个小诀窍,送给爱美的你

女性不管在任何时候皮肤都是首当其冲的重要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并不是没有什么道理的。但是如果在生活中注意饮食之后,但是还是会皮肤暗沉的话……详细>>

女性掌握这4种美容护肤的方法,让你变得青春靓丽!

美容是现代女性每天必不可少的工作,除了可以到专业的美容场所进行之外,可以选择一些普通的美容方法,这些方法简单易学,在家里就可以做,而且得……详细>>

女性怎么拥有美容觉?掌握这5招让你成睡美人!

女性想要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美丽,就要想办法让自己睡一个好觉,之所以睡觉和美容会有关系,是因为人在入睡之后,皮肤能够以更快的速度排出体内的毒……详细>>

  • 黄丹平

  • 苏鹏

  • 刘泉

  • 陈伟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