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女性美容护肤有哪些误区?应牢记这5大重点

2018-12-06 05:44:31      

女性孜孜不倦在进行美容,可是却走上了错误的道路,越辛苦去追求得到的回报就越少,这是因为忽视了很多美容中应该注意的细节从而走进了误区,因此,在美容的道路上,知道一些误区,对于一个人获得健康和美丽是必不可少的。

女性美容护肤别陷入误区,应牢记这5大重点

第一、不要相信快速消斑的神话

很多人因为各种原因,脸上长了很多的斑点,于是就诞生了很多快速消斑的神话。然而,这确是一个不可能实现的任务,这是因为对于脸部的色斑,治愈率在当前还是非常低的,通常说来,皮肤色素仅仅是自然代谢脱落就需要大约一个月的时间,更何况如果要想淡化色素,时间就更加漫长了。

第二、不要迷信广告谨防对一些产品的依赖

广告是商人宣传自己产品的手段,但是,因为利益的驱动,大多数的广告都很容易走上夸大效果的道路。如果,一个人不能正确地区分,就很容易上了广告宣传的当,更不用说很容易在广告下选择了错误的产品。品牌产品固然是产品效果的佐证,但是,不能很好的区分广告宣传的真假,患上名牌依赖症就得不偿失了。

第三、不注意饮食会使皮肤受损

皮肤保养不善、饮食不当等,易使皮肤受损,如果不注意饮食卫生,身体状况处于一种不当的状态,这样,皮肤就不容易好,老化往往就是饮食不健康的表现。不健康的饮食习惯不仅仅影响健康,而且是完美肤色的大敌。

第四、减法美容有方法

一些年轻的女孩非常喜欢涂脂抹粉,这样做的后果就是导致皮肤变得粗糙不堪。我们都知道,覆盖在身体表面的皮肤是由活性细胞组成的,而汗毛孔则是皮肤呼吸的通道。我们的皮肤也需要呼吸、透气和休息。如果身体表面的皮肤覆盖了大量的化妆品,就容易阻碍皮肤的自身代谢,皮肤也很容易受到损伤。

第五、化妆后要适当休息再运动

如果化妆之后不休息和去汗就出去运动,皮肤易长一些痘痘,脸上痘痘丛生,连接成片,自然也就称不上什么美丽不美丽了。如果,在运动之前,能够很好的做好脸部清洁工作的话,就可以使得皮肤得到很好的改善和休息,皮肤受损的情况也就不太容易出现了。

综上所述,女性的美容要避开一些误区,首先是不要迷信快速袪斑的传说,注意一些饮食上的安排,多注意休息,这样才能有利于保养皮肤和美容。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美容护肤的误区 美容护肤 女性

女性美容护肤有哪些误区?

女性朋友对自己皮肤的健康是相当重视的,在平时工作之余,会对自己的皮肤进行一些护理措施,但是有很多女性会盲目的使用一些护肤品,或者护理不当……详细>>

女性美容养颜的食物有哪些

现如今对于饮食的要求越来越高,不仅要吃的美味健康,女性更是要求能美容养颜。详细>>

美容护肤的3个小诀窍,送给爱美的你

女性不管在任何时候皮肤都是首当其冲的重要的,俗话说一白遮百丑,并不是没有什么道理的。但是如果在生活中注意饮食之后,但是还是会皮肤暗沉的话……详细>>

女性养生要做到不熬夜,应牢记这4大重点

现在有不少的女性朋友都意识到了养生的重要性,想让自己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状态,养生不仅能帮我们把皮肤变得白白嫩嫩,还能把我们的身体变得越来……详细>>

女性体检应该关注4大重点

妇科病、女性肿瘤(乳腺癌、宫颈癌等)的发病率逐年增高,预防女性疾病,女性体检显得尤为重要。幸好近年来人们的健康意识日渐增强,不少女性都越……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