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心理技巧 > 正文
气息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口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严重肝病与出血

具备这6个条件的女人最有魅力

2018-11-30 09:13:30      

每个女人都有其潜在的魅力,如想其一言一行中都能展现出魅力却有些难。据调查,尤其那些已为人妻的女人,她们认为魅力只有在恋爱中的男女才在乎,而已婚的女人则不必在乎自己的言行。其实,就算结了婚,忽略魅力的重要性的女人,一般她们的婚姻大都很不幸。所以,女人就算成婚后,也需要不断完善自己,让自己时时都充满着女性的魅力非常重要。

具备这6个条件的女人最有魅力,快看看你是不是!

第一、要聪明而博学

有魅力的女人会有较广博的学识,与她聊天会有说不完的话题,上知天文地理、下知科技人文,任何知识都可以信手拈来,这样绝不会令他人感到琐碎与无聊,并且她的谈吐与修养也可征服别人。书本能给人取智慧,在经营好婚姻、家庭的闲暇之余,女人应多到书店去逛逛,认真挑几本提升自己的书阅读,相信书中有值得学习的地方,可以丰富生活、改变思想、开阔视野,书本可以给女人带来生活的乐趣。

第二、要有丰富的生活内涵

女人在举手投足间可以透露出含蓄与深沉、温柔与善良,她能给人一种亲切随和、赏心悦目的韵味。不但她自己对生活充满着热情,而且也可以感染别人,从而充满着正能量,使自己和他人的生命变得更加光彩照人。

第三、做一个乐观而自信的女人

在工作中,她会如同男人般勇敢干练、自信从容。在生活中,她会是一个有着明确的生活信念和人生方向的人,她更会是一个懂得关爱自己和他人,始终保持着乐观生活态度的人。

第四、做一个非常独立的女人

她不屑只做绿叶去衬托红花的艳丽,更不愿只做男人的附庸和陪伴,女人应该独立、有自己的见解和思想,女人应有自己的人格和意志。可以想象,一个事事依赖于丈夫、没有自尊自强的女人,必定会如花瓶里的花朵很快会枯萎。

第五、要有女人味

这种女人味不仅会让丈夫感觉到温馨,而且还会让丈夫从宁静平和中感觉到女人所具有的、或感觉具有浪漫的气息,这种特有的气息会令人心醉,因为男人知道这种有品味与魅力的女人,就如同一杯红酒般充满着诱惑。

第六、善于控制自己的情绪

要一个好女人可以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她的感觉非常敏锐,不过却不会疑神疑鬼,她能在任何时候都可以深吸一口气,告诫自己不要惊慌失措或乱发脾气,他不会将自己的情绪带入到工作和生活,可以及时地调整好自己的情绪,不会将自己负面的情绪影响到他人。

总而言之,作为一个有魅力的女人,可以处理好家庭工作和生活中的人际关系,她具有一些非常优秀的品质,她有如美酒般,经过岁月的沉淀,会越来越充满着吸引力。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魅力女人应具备的条件 魅力女人 女人

女人怎么培养出迷人气质?具备这5个条件很重要

女人的气质是需要内外兼修、形神兼具的。素养和魅力主导着女人的气质。所以,女人不仅需要有美好的外型,而且还需要丰富自己的内涵,这需要多增加……详细>>

如何成为有魅力的女人?6招让你变得更有吸引力

一个有魅力的女人才能够更加吸引别人的眼球,获得别人的关注。成为一个魅力的女人是每个女性都追求的,那么,如何才能成为有魅力的女人呢?下面像……详细>>

男人眼中什么女人最魅惑

女性的魅力是什么?女人的魅力是从内至外的态,或曰气质。女人的漂亮是姿,是外在的,看了觉得令人舒服就行,这只是摆在那里的一种东西,是没经人……详细>>

这6类女人最有女人味

女人味,不存在于美和丑,它没有矫揉造作的行为。用古典标准品女人,是以擅长琴棋书画、沉鱼落雁、闭月羞花;而现代式女人,是进得厅堂、下得厨房……详细>>

优雅女人应该具备4种气

聪明的女人不仅仅会装扮自己的外在,更多的是注重自己的内在涵养,有这四种“气”的女人不管在哪里都会是灵动而优雅的。一起来看看你具备了哪些?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