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营养饮食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如何让皮肤变美?4款美容粥养出好气色

2018-12-02 08:10:25      

谁都想要一个完美的皮肤状态,尤其是对女人来说更是迫切的想要一个光嫩细滑的皮肤,这样不光自己颜值会高很多,而且也会让自己变得更加自信,而想要皮肤好你除了要加强护肤之外,在平时还可以通过喝以下这四款美容粥来帮助自己提升气色。

如何让皮肤变美?4款美容粥养出好气色

1、红枣薏米银耳粥

红枣中有很高的营养价值存在,对于女人来说是一种十分补血的食物,而且红枣里面的维生素C还能让皮肤变得红润呢,而薏米也是一个十分不错的美容食物。在平时你可以把红枣薏米还有银耳放在一起来煮粥吃,坚持每天食用一碗这样的粥。

2、山药薏米粥

想要美容养颜的人,在平时喝上一些山药薏米粥也是不错的选择,你可以准备适量的山药还有薏米,枸杞,然后把全部的材料清洗干净之后用大火烧开,之后再用小火继续煮两个小时左右,最后加上一些新鲜的百合,然后就可以吃了,这些食材对于美容的功效都是十分好,而且也能每天食用。

3、薏仁莲子粥

准备适量的莲子,薏仁,红枣还有冰糖,然后把薏仁浸泡几个小时,把莲子心去掉用凉水清洗干净,然后在锅中加上一些适量的水,之后把所有的材料都放进去闷煮,之后放上一些红糖搅拌下即可。这道粥是有清热消肿效果的,对于各类的色斑还能起到治疗的作用。而且无论是莲子还是红糖,其美容和提升气色的效果都是十分理想。

4、木耳枸杞红枣粥

准备一些枸杞,木耳,还有红枣,然后再准备点燕麦和红糖,之后把红枣还有黑木耳浸泡一会,再用开水浸泡两个小时,之后把红枣的核还有皮去掉,这样煮出来的食材口感会更好一些,之后把所有的食材全部放在锅中,再加上适量的清水煮二十分钟即可。

以上这四款粥是可以起到美容养颜效果的,如果你想要美容的话,那么不妨在平时每天喝上一些这样的粥把,相信坚持一段时间之后就能看到皮肤在慢慢的变好。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应多喝的美容粥 女性 美容粥

八款美容粥 为女性带来七大益处

粥是我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营养饮食,水分充足营养丰富,因此同时又是女性美容养颜最好的饮食之一。粥的养生保健功效可不小,下面为你推荐几款……详细>>

五大养身法养出女人好气色

女性因其生理有周期耗血多的特点,若不善于养血,就容易出现面色萎黄、唇甲苍白、肢涩、发枯、头晕、眼花、乏力、气急等血虚症。严重贫血者,还极……详细>>

五红汤,养出贫血女人好气色

五红汤——红豆、红枣、红皮花生、红糖和枸杞煎汤当水喝。此汤中的红枣有健脾补血、利水的作用;而深红色的花生衣(已入药典),有养血止血的功效……详细>>

女性气血充足很重要,送你4招帮你养出好气色

气血充足对女性朋友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气血充足的女性朋友,气色就比较好,而且肌肤也会比较水嫩,免疫力会大幅度的增强,但是生活中也有很多……详细>>

女性经常熬夜皮肤差怎么办?六招让你还原好气色

现在生活中很多女性因为工作的原因或者生活的原因而经常通宵熬夜,而由于长期的熬夜让自己的皮肤变得很差,由于皮肤一般在身体进入睡眠的时候进行……详细>>

  • 胡葵葵

  • 程飚

  • 姜平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