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女人想要水嫩皮肤 要养成这4个好习惯

2018-12-15 04:36:27      

水嫩白皙的皮肤是每个女人想要拥有的皮肤状态,但是不少女人由于工作或者是环境的因素,皮肤状态很差,而且还会显得比较苍老,这让女人们都感到无比的苦恼,其实想要水嫩的皮肤,女人在平时就要养成一个好的护肤习惯。

女人想要水嫩皮肤,就要养成这4个好习惯!

1、使用蒸汽进行皮肤保湿

如果你想要一个快捷省钱的护肤方式,那么不妨使用下蒸汽进行美肤吧。你可以把水煮开之后,让水蒸气湿润皮肤五到十分钟的时间,然后在脸上涂抹上一些面霜,这样就能起到皮肤保湿的效果了。另外你也可以在房间里面放上一些有湿润效果的植物,能起到保湿空气的作用。

2、用化妆水做面膜

在平时你可以使用化妆水,但是一定要注意要选择没有酒精的,这样才不会给面部造成刺激和过敏的情况产生,然后把化妆水倒在面膜纸上面,之后敷在脸上即可,等大概五分钟之后你就能发现自己的皮肤会湿润很多,而当你把面膜摘下来之后皮肤会变得十分的有弹力,这对于想要及时补水的人来说是十分适用。

3、在晚上的时候可以把乳液涂厚一些

在晚上的时候你应该把门窗关好,然后调整好室内的温度还有湿度,由于冬季室内的是比较干燥的,而且面部皮肤会显得十分的紧绷,所以你可以在护肤的时候把乳液多涂一些在面部,这样里面的保湿因子就能把水分锁住,以免水分流失过多的情况产生了。但是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反复的去涂抹不让皮肤是没有办法吸收的,反而还会因为水分蒸发让面部变得更加干燥。

4、使用保湿面膜

真空包装的面膜里面是含有很多的保湿精华的,这样的面膜比起化妆水的补水效果会更理想一些,而对于皮肤十分缺水的女人们来说是一个十分不错的急救皮肤的措施。不过在选择面膜的时候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

想要让皮肤得到保湿,那么就要做好以上几点,而且女人们也应该注意增加室内的湿度对皮肤的保湿也是很有效果的,所以在保湿皮肤的同时,也应该注意室内的湿度和温度哦。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护肤的好习惯 水嫩皮肤 皮肤

5个好习惯让你排毒养颜肌肤水嫩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保持肌肤水嫩也是女性很关注的问题,要想皮肤状态好,除了要给肌肤补水以外,排毒也十分重要,如果身体积累过多的毒素,不仅会……详细>>

女人想要透亮嫩滑皮肤?做好这6保健措施很管用!

爱美之心人皆有之,尤其是女性,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好皮肤,而目前因为空气污染以及各种因素导致皮肤越来越差,使很多女性焦急烦恼。也有很多……详细>>

女人日常养成这6种好习惯 皮肤会变好

女人想要皮肤变好,就要养成许多好习惯,比如说在日常生活中,饮食要特别的注重,注意清淡一些并且不要随便吃一些垃圾食品,护肤工作也要做好,定……详细>>

女人想要保养好皮肤?日常坚持做到这5点很重要

对于很多爱美的女性来讲,皮肤的保养是她们日常很关注的一件事情,大多数女性都希望自己的皮肤光洁无瑕并且像蛋白一样柔滑。但有很多女性因为日常……详细>>

女人如何养护皮肤 清洁皮肤注意4个要点

护肤是爱美女性每天的必修课,而皮肤清洁则是必不可少的一个步骤,清洁皮肤的重点是要消灭掉皮肤的油垢,灰尘等物质,减少了油污才能减少毛孔粗大……详细>>

  • 姜平

  • 罗盛康

  • 胡葵葵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