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女人想要爱情保鲜 需要学会这几点

2018-11-15 09:16:54      

爱情能够让你从一个不会打扮的人变得在意自己的容颜,让一个悲观的人变得开朗,但是爱情虽然滋润人心,但是他也有过期的时候,而如果女人想要让爱情保鲜的话,那么除了要适当的服软之外,还应该做好其他一些事情。

女人想要爱情保鲜,除了要学会服软,也要学会这几点!

1、学会适当服软

不少女人在爱情中都是比较强势的,但如果两个人总是以一种势均力敌的方式去相处,不光你累,对方也会很累。所以女人要学会适当的服软,要学会撒娇,这样才能让男人对你更加宠爱,也能让自己的爱情保鲜,也不会让归于平淡的爱情出现危机。

2、要对他保持信任

想要让男人不对自己反感,想要让爱情保鲜,那么女人就一定要学会信任男人,在爱情生活中,女人不应该总是以怀疑的态度对审问男人,应该选择无条件的去相信他。而两个人交往或者是婚姻中信任感占很大一部分,如果你们连互相信任都做不到,那么两个人是很难走到最后的。

3、女人要学会丰富自己

想要长久吸引一个男人,不能只靠颜值,长久的爱情是要靠内在感情来支撑的。所以女人除了要在容颜上花些心思之外,也应该增加自己的知识,让自己的知识面扩大,让自己对男人更有吸引力,让男人能够对你有不断探索的欲望,这样才能让爱情保鲜。

4、要勤劳起来

其实很多男女在一起不长时间之后,双方的毛病就会暴露,女人也不再精心的去打扮自己了,但是这样总是以邋遢的形象面对对方的话,那么男人对自己的好感也会降低的,这样爱情也很容易出现危机。所以女人应该学会打扮自己,收拾自己,在穿衣上可以适当的更换风格,这样男人才会更爱你,像运动风,性感风,可爱风,等女人都可以尝试,而且在妆容上也可以适当的变换下。

恋爱中的两个人想要让爱情保鲜,那么女人就要不断的提升自己,充实自己,让男人对自己有神秘感,这样才能让爱情保鲜,而且女人可以在平时给男人制造一些小浪漫,这样男人对你也会更加宠爱和喜欢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爱情保鲜 爱情攻略 女人

女人怎样做才能让爱情保鲜?

对于女人来说,只有有了爱情的滋润,自身才会凸显出更多的魅力。不过,如果女人想要在恋爱中得到更多的好处,那么就需要让爱情一直处于热恋的状况……详细>>

让爱情保鲜 教女人经营爱情

十个女人九个半是极为敏感的。我相信大多数男人对女人的这个特点是反感的。在中国的文学作品中,最为典型的代表人物当属林妹妹黛玉,她的敏感程度……详细>>

如何让爱情天荒地老 14招爱情保鲜小技巧

谁都不想美丽的爱情之花在自己手中凋零,谁都想拥有一段天荒地老的爱情,在爱情里,男女如何去相处,才能去拥有天荒地老的爱情呢?下面给你推荐爱……详细>>

女人想要经营好自己的感情 要学会这4招!

爱情是让人着迷的,让人深陷其中的,而单身的女人当走入到爱情中之后,往往都是迷茫的,其实女人如果想要经营好自己的感情的话,那么就要学会以下……详细>>

女人如何为婚姻注入爱情保鲜剂

每个女人都不想在婚姻中慢慢变成黄脸婆,那样不仅遭老公嫌弃,还会丢失了自己。那么在婚姻中女人应该怎么做能让婚姻生活跟恋爱时那样浪漫呢?下面……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程飚

  • 罗盛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