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保健误区 > 正文

玩手机会导致性冷淡?女人性冷淡原因应了解

2018-11-04 06:03:00      

两个人在一起久了,很容易出现审美疲劳,甚至出现性冷淡。据数据显示,女性出现性冷淡的几率比较高,这种情况在我们生活中还是比较多见的,很多人都是由于心理因素而造成的,内分泌失调也会导致性冷淡的出现。因此一定要及时了解自己是什么原因造成的性冷淡,针对病因进行治疗才是最有效的。

玩手机也会导致性冷淡?

由于现在电子产品的快速更新,很多人都天天抱着手机或者是电脑。但殊不知性冷淡的出现可能和这些电子产品有直接的关系,辐射对身体健康会造成非常严重的影响,甚至会导致女性出现比较严重的性冷淡的情况。另外如果工作压力过于大,平时比较忙碌也会导致女性朋友对性生活失去了原有的热情。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女性朋友们在生活中应该尽量减少用电子产品的频率,经常夫妻之间要交心,增进感情。从而解决性欲低落的情况,使性生活变得更加的完美。

导致性冷淡的原因有哪些?

1、慢性疾病导致

一些慢性疾病也是导致性欲降低的罪魁祸首,很多人身体存在一些慢性疾病,由于一些药物的刺激会导致性冷淡的情况出现。还有一些女性朋友们会使用口服的避孕药或者是高血压的药物,这些都容易造成性欲低下。因此女性朋友们要注意这一点。平时可以增加一些浪漫色彩,在生活里对于结婚很多年的朋友们来说,性生活是非常单调的事情,渐渐的对性生活会产生一些厌倦。这个时候夫妻之间可以尝试在不同的地点来进行性生活,以增加浪漫和情趣。

2、自身因素导致的性冷淡

有一部分女性朋友的性冷淡是来自于自己,如果比较严重的肥胖或者身体出现健康问题,都会导致性冷淡的情况出现。肥胖间接会导致抑郁症的发生,还会引发一系列的内分泌系统疾病,这些都是造成性冷淡出现的主要原因。在这个时候女性朋友们可以,尝试着性幻想,幻想不但可以增强夫妻之间的情趣,在整个过程里妻子可以把自己的丈夫看成一个性感的男士,想象自己的丈夫是自己崇拜的对象,双方都不应该有任何的愧疚感,这样可以增加性欲,可以增进两个人之间的感情。

出现了性冷淡以后不要过于着急,夫妻双方可以一起克服这种焦虑和功能性的障碍,如果把性生活视为一种享受,那么很快就可以改善性冷淡的症状。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性冷淡的原因 性冷淡 女性

玩手机会降低女人性欲?女人性冷淡的原因是什么?

男女在一起久了,易失去新鲜感,性生活也会变得平淡无味,严重的还会有性冷淡的情况。有数据证明,女人性冷淡比男性高出许多倍,这种情况在生活中……详细>>

女人性冷淡是因为肾虚吗?

性冷淡是一种常见于女性的问题,据了解,女性性冷淡的发生率约为30%~40%,也就说,每3个女性就有一个曾出现性冷淡。一旦出现性冷淡,对夫……详细>>

女人性冷淡多因这5大原因

所谓食色性也,性欲和食欲都是人的自然欲望。但一些女性,却存在着性欲低下甚至没有性欲的问题,也就是我们俗称的性冷淡。一般来说,女性在中年后……详细>>

体型走样 女人性冷淡的10个原因

性冷淡是女性常见的一种性功能障碍,如今逐渐被“性欲低下”一词代替。在临床上,经常可以遇到这样的夫妻:结婚很多年,但妻子对性生活总是能免则……详细>>

女人性冷淡 谁“偷”走你的欲望?

美国一项调查结果显示:女性性冷淡的发生率约为30%-40%。为此,美国《健康》杂志请来多位专家,总结出了“偷走女人性欲的10个贼”。详细>>

  • 张滨

  • 周少虎

  • 陈雷宁

  • 安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