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头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偏头痛头风病紧张性头痛精神疾病头痛器质性头痛

裸睡真的能健康养生吗?女性裸睡的好处让你爱上

2018-10-24 09:24:42      

忙碌的一天很累,回家后,想要舒适、安稳的睡个觉是每个人的终极目标,而据研究显示,裸睡最有利于提高睡眠质量,应该强调的是,正确理解裸睡的作用是非常关键的,裸睡只是我们采用健康睡眠的方式之一,不是每个人都应该采用它。

裸睡真的能健康养生吗?

裸睡简单的说,就是裸体睡觉。裸睡主要是分全裸和半裸睡,但裸睡的定义就是只穿着贴身的内裤,裸着上身睡,这是一种非常保健的方法。通过国外的保健学家以及生物学家的共同研究发现,裸睡不但可以让身心彻底的放松,而且对于健康非常有益。

有些人有裸睡的习惯,而另一些人认为裸睡是不文明的,对身体也没有好处,不干净。所以裸睡真的可取吗?不少朋友都有裸睡的习惯,一方面,裸睡可以脱去身上的衣服束缚,给人一种舒适和自由的感觉;另一方面,它增加了皮肤与空气的接触,这有利于血液循环和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所以裸睡对于放松心情,消除疲劳非常有帮助。

此外,裸体睡眠可以帮助缓解长期失眠、偏头痛、腹泻等疾病。同时,这种裸体睡眠的习惯可以帮助精神上彻底放松和缓解工作压力。从医学角度看,裸体睡眠对女孩的健康也有帮助。当裸体睡觉时,可以感觉到真正的放松,并在没有衣服、内衣的约束下进一步提高睡眠质量。

女子裸睡有什么好处?

1、祛痛效果很好

裸睡对于治疗紧张性的疾病,效果非常的好,特别是腹部和自身的内脏,神经系统出现的紧张疼痛可以很好的得到缓解。另外,还可以促进身体的血液循环,缓解慢性的便秘和慢性腹泻的情况,除此之外有腰痛或者是头疼的疾病也可以通过裸睡得到一定程度的缓解。

2、裸睡可以美容

没有衣物隔离,裸露的皮肤在夜间可以吸收更多的营养,促进身体里面的新陈代谢速度,加强皮脂腺和汗腺的分泌,有利于皮脂腺的排泄和再生,使皮肤具有通透感。

除此之外,没有任何衣物的束缚,身体彻底的得到放松,血液也会流通得更舒畅,可以很好的改善手脚冰冷的情况,有助于女性朋友进入深度睡眠。并且还可以起到调节内部循环系统的作用。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裸睡的好处 健康养生 裸睡

女人裸睡真的健康吗?裸睡的6大好处

许多人都有裸睡的习惯,一方面裸睡时去除了衣物对身体的束缚,给人一种无拘无束的舒适感;另一方面增加了皮肤与空气的接触面,有利于血液循环和皮……详细>>

女性裸睡能帮助减肥?裸睡的6大好处让你尖叫!

很多女性喜欢裸睡,因为去除衣服束缚而提高睡眠质量,除此之外裸睡也能美容养颜和调节神经,可以来看一看女性裸睡的好处。详细>>

女性裸睡能带来4大好处 掌握正确裸睡方法很重要

大部分女性有裸睡的好习惯,保持裸睡减少了衣服给带来的束缚感,能提高睡眠质量,同时帮助皮肤毛孔呼吸,所以女性裸睡有好处,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裸睡能减肥 细数女性裸睡6大好处

“如何睡得更好更舒适”经常是大家的讨论话题,裸睡方式已被越来越多人所接受。裸睡对于女性来说,好处有很多,例如裸睡能够美容减肥、裸睡能够保……详细>>

女性裸睡的4大好处,你都知道吗,还不快试试!

首先裸睡顾名思义就是不穿衣服睡觉,对于这种习惯一部分人是很喜欢裸睡,而另一部分人则会无法接受。尤其对于女性,一部分人可能会觉得裸睡是不合……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