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痤疮
挂号科室:皮肤病科 同类疾病:粉刺暴发性痤疮油性痤疮聚合性痤疮氯痤疮

女性睡前坚持这几件事 素颜比化妆更好看

2018-09-29 06:59:37      

相信每个女性都希望自己变美,皮肤能够白皙透亮。但现在很多女性因为生活压力以及环境的影响而让自己的皮肤变得暗黄,毛孔粗大,也让自己的容颜受到影响。因此,她们都想要改变自己的皮肤,让自己能够越来越美。而想让自己变美,可以试着在每天睡觉前坚持这几件事,时间一久会让自己的皮肤比素颜还好看。

女性睡前坚持哪些事对皮肤好?

一、睡前泡脚

由于足部有很多身体的穴位,通过用热水泡脚可以让这些穴位的血血液流通,在中医的角度上讲通则不痛 ,这是指血液运行流通身体的一些小毛病也就会跟着消失,而且对于容易寒凉的女性来说,经常泡脚可以改善体寒的现象,也能够让皮肤的血液流通,让皮肤看起来白皙红润,另外睡前泡脚可以帮助自己快速入睡。

二、睡前梳头

由于人的头部也是遍布穴位和血管神经,群主在睡前适当的梳头相当于给头皮做一个按摩,这样有利于调节肝脏穴位,能够帮助穴位进行排毒。由于肝脏是人体主要排毒的器官,经常梳头能够帮助肝脏将身体内的毒素排泄出去,也就能够避免皮肤出现问题。

三、卸妆干净

由于现在很多女性在外出的时候都会化妆,而他们很多会因为感觉麻烦 而在每天晚上的时候没有卸妆干净就去睡觉,但是卸妆不干净是最容易损害皮肤,由于没有卸妆干净的残留物质会堵塞住毛孔,就容易导致毛孔出现发炎现,从而引发痤疮以及粉刺等。因此,在睡觉前一定要注意卸妆干净,并且在卸妆后使用温和的洗面奶清洁脸部,再做好补水措施,这样才能防止毛孔堵塞出现痤疮以及各种皮肤问题,尤其是皮肤衰老的现象。

四、仰卧揉腹

一个好的睡眠质量不仅影响到第二天的工作质量,经常睡眠不好的女性也容易皮肤出现问题,因此在睡前可以适当的按摩腹部可以帮助提高睡眠质量,每天晚上在睡觉前可以仰卧在床上先用右手顺时针照着肚脐揉120次,再逆时针方向也同样有120次。

温馨提示:女性朋友想要自己的皮肤白皙透亮,保持足够睡眠和愉悦的心情是最重要的,由于现下的各种原因 导致女性的压力是越来越大,压力的增大会让女性不能维持好睡眠,也会让自己的情绪跟着起伏不定,这样就很容易影响到内分泌,也就容易因为内分泌失调而出现各种皮肤问题。因此让自己保持平衡的心态,适当的释放压力是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女性睡前保养的方法 睡前保养 女性

女性如何永保青春?坚持做好这6件事,美丽又动人!

爱美是每个人的天性,特别是女人,谁不想拥有美丽的容颜,然而,并不是每个人都能如愿以偿,女人这样做,一定会让你美美的。详细>>

女性养生睡前有讲究?睡前6个好习惯让你更年轻

经历了女性朋友经历了一天工作之后,身体会感觉到非常的疲乏,想要快速的跑到床上入睡,只要在睡觉前做几件小事,就能够让女性变得越来越精致。详细>>

睡前吃7种食物让皮肤更好

睡前是爱美女性很关注的时段,她们往往会涂抹各种化妆品和敷上有各种功效的面膜,务求让自己能在睡觉的时间内悄悄变美。但你知道吗,除了睡前认真……详细>>

女性养成睡前揉腹的好习惯 4大惊喜等着你

从中医的角度上来说脾胃属于身体中气机升降的枢纽,只有保持正常的运化功能,才能让身体长寿,女性每天晚上睡觉前对腹部按摩,不仅能够达到养生保……详细>>

女性要想皮肤好,坚持这5个好习惯很有必要!

日常的生活习惯会影响着人们的皮肤状态,如果女性日常生活习惯不好的,那么就会导致皮肤更快出现衰老的情况,而且会使得皮肤细胞水分逐渐减少。但……详细>>

  • 曾抗

  • 彭学标

  • 陈达灿

  • 范瑞强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