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熬夜会增加患乳腺癌几率?请把这些坏习惯改掉

2018-09-23 06:57:05      

任何女人都会有一些坏毛病存在,有些坏毛病虽然在短期内不会给人体造成什么伤害,但时间长了很容易会让乳腺癌发生就会加大的,因此女人们务必要改正坏习惯。

女人熬夜会增加患乳腺癌几率?

滥用保健产品

现在不少化妆品,保健品是有雌激素成分,如果过度的补充这些对人体是会有伤害的。雌激素是女人卵巢发生的内分泌激素,它能够让女人的发育成熟,让女人的月经和性功能维持正常。但是外源雌激素会把中正常的雌激素分泌控制住,从而会让身体出现乳腺癌的发生增大。

脾气暴躁

不少女人的脾气都不怎么好,但是当女人在生气时,气散不出去,那么就会让身体中的内分泌出现紊乱的情况,这样雌激素,孕激素就不能平衡,所以就会让女人出现小叶增生的情况。从而增加了乳腺癌的发生几率。

熬夜成习

女人平时由于压力大失眠,夜间工作等因素会有经常熬夜的习惯,但如果长期这样会给身体的健康造成不利,而且还会造成内分泌节奏的紊乱,从而给健康造成威胁。尤其是是在光线下,身体中褪黑素含量是比较低的,这很容易让乳腺癌发生增高。

饮食不定量

每天吃多少食物想必没有哪个女人是制定好的,女人们往往遇到好吃的东西就会一顿猛吃,但无论是吃的比较多或者是吃饭时比较快,比较烫等情况都会给身体引起一定的刺激,而这和肿瘤的产生也是有部分分析的。另外如果女人平时比较喜欢吃脂肪多的食物,而且吃的比较多的话那么更容易患上乳腺癌。由于脂肪里面有类固醇,其能够在身体中变为雌激素,而如果人体的雌激素比较多,那么就会促进该疾病的形成。

从不检查

很少有女人在平时会对乳房进行检查的,因为女人们都觉得自己的乳腺是很健康的。但这样的做法并不对,女人应每天都体检一次,并且要做胸部B超。如果女人有乳腺增生,结节等情况需要半年检查一次。

女人的坏习惯还有很多,而且很多的坏习惯都会让乳腺癌的发生升高,因此女人务必要把自己所有的坏习惯改正掉,这样才能确保身体健康。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乳腺癌的高危诱因 乳腺癌的诱因 乳腺癌

三大坏习惯增加乳腺癌风险

在日本,每年约有5万人被诊断患有乳腺癌,成为了女性所患癌症里的第一名。另外,日本女性每12个人中就有1人一生中会患上乳腺癌。详细>>

吃过多红肉增加患乳腺癌几率 4大食物助你预防

如今,乳腺癌的发病率越来越高,女性应该多关注自己乳房的健康,日常饮食上要少吃红肉,因为红肉会增加患乳腺癌的风险,你不相信?下面就来看看。详细>>

五个坏习惯加大乳腺癌风险

会使女人患上乳腺癌除了遗传几率,很大的几率都是因为女性朋友们不当的生活习惯造成的,饮食习惯就是重要的一个因素。那么,女人到底吃了什么让自……详细>>

加班熬夜会使增加乳腺癌风险?如何预防?

 现代生活工作节奏快,很多女性经常加班、熬夜,有时候到了周末跟朋友吃吃喝喝娱乐一下,也会一玩就到半夜,导致经常缺睡眠。加拿大的一项研究表……详细>>

加班熬夜会增加乳腺癌风险?如何预防?

现代生活工作节奏快,很多女性经常加班、熬夜,有时候到了周末跟朋友吃吃喝喝娱乐一下,也会一玩就到半夜,导致经常缺睡眠。加拿大的一项研究表明……详细>>

  • 唐之雅

  • 石敏

  • 陆骊工

  • 叶金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