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部位保健 > 正文

女性如何挑选内衣?这五点要引起重视

2018-08-22 09:16:50      

内衣对于女性来说是至关重要的,能够支撑起乳房,让乳房变得更加健美和丰满。过紧的内衣不利于乳房血液循环,妨碍了乳房的发育,过松的内衣会导致乳房下垂,所以在选择内衣时一定要谨慎。

女性如何挑选内衣?

1、内衣的底围

在选择内衣时最先关注的就是内衣的底围,如果太紧的话就说明内衣的尺寸太小了,需要增加大尺寸。如果内衣的底边容易勒进去,这样会造成痕迹,那就说明底边比较窄,需要穿带有背带加宽的文胸,这样可以增加胸部的支撑力和固定,另外也可以分散和均衡胸部的脂肪。

2、胸部有压痕

把内衣解开之后,如果胸部上明显有钢圈的痕迹,那就说明选择的内衣罩杯比较小。内衣的钢圈就像框架一般,主要是给胸部的轮廓一定的承托力,但是如果过小的话就会压迫胸部,容易把脂肪挤压在一起,久而久之乳房会变得越来越小。乳房中70%的成分就是脂肪,一旦脂肪减少了那么胸部也会越来越小。

3、内衣向上移动

相信有很多女性出现过内衣向上移的尴尬,尤其是在举起手内衣就上移,出现这种情,一般是内衣的钢圈太松了。如果胸杯过浅的话,就会让内衣浮在胸部,一抬起手部时内衣会自然而然的上移,所以在购买内衣时一定要注意尺寸。

4、肩带经常往下滑

内衣选得合适与否也可以看内衣的肩带,如果内衣过松或者过小的话肩带会滑落,另外内衣的肩带款式选错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因为每个人的肩型不一样,不同的肩型要选择的款式也会有一定的区别。尽量不要选择过松或者过窄的款式,因为胸部的提升绝大部分是靠着肩带来提升的,肩带得越宽越好,拉力越强越好。太细的肩带只是起到一定的装饰作用,拉升力不强,长时间下去会导致胸部下垂。

5、罩杯太空荡或者太压胸

当胸部太空荡时说明罩杯太大,压至胸部时说明罩杯太小,这都已经说明内衣已经不适合了,当发现这个问题时一定要去正规的内衣店,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一般内衣的平均寿命是十个月左右,女性每三个月就要重新量胸部尺寸,并且根据自身的体型来选择合适的内衣,内衣要选择纯棉透气的。

温馨提示

一定要根据胸围来选择适合的内衣,选择纯棉透气的内衣,晚上睡觉时不能趴着睡觉,也不能穿着内衣,不然不利于乳房的血液循环。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选择内衣的方法 选择内衣 女性

2种内衣损害女性健康 如何挑选内衣

好的内衣可以让女性塑造出好看的胸部,但是,不合适的内衣却会损害女性乳房的健康。这2种类型的内衣,你有没有穿过呢?那就要小心了,以后千万别……详细>>

如何挑选内衣 让胸部自由呼吸

一件合适的内衣对于女性来说十分重要,它不仅能起到帮女性修身美体的作用,而且还能让美女们拥有更多的自信,所以,今天我们就为大家介绍一些怎么……详细>>

女性在不同的生理阶段怎么选择内衣?

乳房是女性成熟的标志,错误的佩戴内衣方式可能会导致乳房变形或者发育不良,甚至会诱发乳房疾病,女性在不同生理阶段要选择适合自己的内衣。详细>>

女人3个时期要如何挑选内衣?不同的时期内衣有所不同

女人在一生中会经历三个时期,分别是少女时期、怀孕哺乳期以及老年期,而在这三个不同时期女性的乳房是不同的,所以女性朋友们在这三个时期要掌握……详细>>

女性挑选内衣 别犯三个错误

有据调查显示女人一旦过了25岁之后,胸部每年就会下垂0、2公分,背部增厚0、2公分,手臂松驰0、2公分。其实这些变化提醒我们,内衣的选择……详细>>

  • 姜平

  • 胡葵葵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