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如何判断一个男生是否值得结婚?

2018-08-22 10:18:31      

结婚是人类的一件大事,男人和女人之间相互喜欢欣赏,并且组成一个自己的家庭,这是人类几千年以来的生存方式。在以前,女性的社会地方较低,婚姻这种事在中国都是父母之言,基本上全凭父母决定,大部分人结婚的对象自己连见都没见过,更谈不上什么考虑值得不得了。

当然,社会在不断进步,人性也在逐渐得到解放,在所有人都呼吁平等的现代,男人与女人之间也变得平等,大家可以自由选择自己的人生伴侣,还可以随时终止和人生伴侣的关系,所有的这些都是都是社会发展的美好体现。

虽然现代结婚全看自己,离婚也可以非常容易,但是相信没有哪一个人愿意将自己的婚姻来开玩笑,每一个决定结婚相伴一生的情侣都是抱着对对方的信任和对未来的信心,但是人心很难揣测,人性更是难以捉摸,无法从表面确定这个人到底值不值得你用一生去陪伴。

在一段婚姻关系中,其实女性是改变最大,责任最大,也是最累的。你不难发现大部分女性在没有结婚时各个都是魅力四射,活力满满,一结婚之后就变得邋遢,精打细算。在中国的婚姻关系里,传统理念中,赚钱都是男人的事,更是习惯了这种男主外女主内的想法,于是男人只需在外面体面的赚钱,女人却需要在家洗衣做饭带孩子,还要照顾他的父母,和亲戚之间的人际往来也是全凭女人,而男人却自在的当他的甩手掌柜。

男人们总以为这是一件轻松的事,其实不然,这件事消磨了女性的意志,让女性本来具有的骄傲都荡然无存,她们变成了男人口中的黄脸婆,还要承受担心丈夫出轨的担心,所以在结婚前女性就要放大眼睛,找一个真正值得自己奉献一生的人。一个值得结婚的男人他会懂得体贴你,不舍的对你发火,不会把工作上的坏情绪带给你,还会和你一起分担家中的事物,帮助你一起照顾孩子,孝顺父母,不会让你一个人单枪匹马单打独斗,他会心甘情愿的把他赚的钱给你,值得结婚的男人还不会和其他的女人玩暧昧,即使他在外面大风大浪,回到家还是愿意对你轻声细语,这样的男人才真正值得女人奉献一生,与他共同组建家庭,共赴未来!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男生值得结婚 什么时候可以结婚 判断男生

如何判断一个男生是否值得交往?

现在虽然说是恋爱自由,但是在一段感情中碰见一个渣男,对女孩子来说不管是身体上还是心灵上都会造成极大的危害,那么我们该从哪些方面去判断一……详细>>

如何判断男人是否适合结婚

浪漫当不了饭吃,帅气当不了水喝。从恋爱走向婚姻,女人都想找一个值得托付终身的人,才能找到一辈子的幸福。现代社会,很多女人理想的结婚对象就……详细>>

如何判断男人是否喜欢你

男人喜欢一个女人时会什么样子的呢?都说恋爱中的女人最迷人,有时这句话对于男人也很适用。通常女人从一些细微的动作就可以判断这个男人是否喜欢……详细>>

如何判断是否有颈椎病?

白领工作者,多多少少会有一些脖子酸痛的症状,那么脖子痛是不是就是颈椎病了呢?下面来了解一下,如何判断自己是不是有颈椎病,颈椎病可以按摩治……详细>>

如何判断是否处于亚健康?

现在的白领长期处于压力状态下,越来越快速的生活节奏,让不少人常常处于疲惫的状态。亚健康作为一种“病”,我们该如何判断自己是否处于亚健康状……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