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星否认婚内出轨是男方性欲旺 产后什么时候可以性生活?

2018-08-16 05:31:22      

眼看着七夕将要到来,最近娱乐圈却兴起一场分手的热潮,各种热搜都是接二连三的明星分手事件。与此同时,一条关于婚内出轨的新闻也急剧登上热搜榜。内容竟是由于某位女明星刚生完孩子后不想“伺候”男方的疯狂性欲望,而被丈夫指责为是婚内出轨。

其实不止是女明星,许多女性在生完孩子后都会有明显的性冷淡现象。这是因为随着女性在生产完之后身份的转变,很多的精力都在孩子身上,对丈夫是会减少许多心思。其次,女性刚生产后会多少出现一些阴道松弛,尚未及时恢复的情况。这时候,男性也应该尽量控制住自己的欲望,接受自己转变为爸爸的身份,分担起照顾孩子的责任,同时应该对妻子多些体谅,关心和照顾自己的妻子。

产后女性身体有什么变化?

生产完孩子的妈妈,经过一整个孕期的负担着宝宝和要肩负起喂养宝宝的责任,身体会随着出现一些改变。主要有以下5方面:

1、乳房的变化:由于哺乳的需要,产后女性乳腺会发育分泌乳汁。在哺乳过程中,可能也会出现一些没有乳汁,乳房胀痛,甚至是乳腺炎等情况的发生。

2、腹部的变化:产后有子宫收缩复旧的过程,常见的还有会子宫收缩疼痛、小腹坠胀、便秘等现象。

3、体形的变化:经过整个孕期的改变,产后的女性存在不同程度的腰酸背痛、身体虚弱、关节疼痛,甚至是出现身材的肥胖走样等。

4、部分阴道松弛:自然分娩的妈妈,由于胎儿是经过阴道娩出,会出现不同水平的阴道松弛现象。即使是剖宫产的妈妈,其阴道也会有松弛现象。

5、情绪的变化:许多新妈妈并不能接受新身份的转换,或其他综合因素的元素,会出现不同程度的心情抑郁,冷漠,烦躁等不良情绪。

产后什么时候可以性生活?

面对产后的女性出现的一系列身体变化,除了自身需要快点调节适应过来,也需要丈夫的悉心呵护,耐心开导等。而性生活是夫妻正常的生理需求,妻子怀胎十月,丈夫的性欲很难得到满足,所以产后不久要求过性生活的愿望十分强烈。

正常情况下,产褥期过后即可开始恢复房事。女性在产后2-3天外阴充血水肿会逐渐消退,子宫颈在产后4周会恢复正常,子宫肌层和子宫内膜在产后6-7周才会完全恢复,所以,正常情况下分娩42天后,身体各方面检查没有问题,是可以恢复正常的性生活的。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产后性生活 男方性欲旺 否认婚内出轨

林丹出轨嫩模!这些年毁三观的婚内出轨男星

11月17日上午,名人“出轨队”再得一分,羽毛球奥运冠军林丹被爆婚内出轨。据狗仔队爆料,9月中旬,林丹与嫩模赵雅淇挽手。10月,林丹在广……详细>>

女人什么时候性欲会旺盛?过度性生活会有哪些危害?

在不同的年龄段,人们对于欲望的需求是不一样的,也就造成了不同的年龄段性欲的旺盛程度不一样。对于女性来说,性欲是否旺盛直接影响了性生活的质……详细>>

产后多久可以性生活?产后多久开始避孕?

产妇生完孩子之后,夫妻双方同房生活同样令人期待。但要值得注意的是,产褥期产妇的生殖器官要逐渐恢复正常,在一段时间内不适于过性生活。那么,……详细>>

什么时候男人容易出轨? 如何预防?

有人说,再好的男人,也会有想出轨的时候。那为什么曾经信誓旦旦想与你一起走到白头的人会出轨呢?快来看看男人容易出轨的原因吧。详细>>

女人在经期为什么性欲强?经期能过性生活吗?

有很多女性会发现自己在经期会有性欲增高的现象,甚至有些女性因为在月经期间控制不住而让自己进行性生活。因此有很多女性比较疑惑,为什么在经期……详细>>

  • 邱健行

  • 赵芯梅

  • 陈科全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