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情感八卦 > 正文

如何看出一个男人是不是属于“好男人”?

2018-08-22 10:21:09      

男人和女人作为世界上的两种帮助人类繁衍生息的存在他们之间既有区别又有联系。人类社会经过上亿年的进化已经有了一个完整的生存体系,繁衍生息一直都是人类的重要问题,结婚这件事也在社会中被众多人看的非常重要,也因为结婚非常重要,所以选对人结婚也非常的重要。

在以前女性一辈子的幸福都会压在自己是否选对人结婚这件事上,而且以前的女性社会地位非常低,甚至就算最后是一段非常不幸福的婚姻都没有办法脱身,只能等着自己的丈夫给自己最后的判决。在任性解放呼吁平等的现代这种情况得到了改善,男女之间都有决定这场婚姻应不应该继续的权利,但是,我想没有人愿意尝试一段失败的恋爱或是婚姻吧,相信大家在决定在一起时就已经想要和这个过一辈子了吧!

在男女的恋爱关系中,女性一直处于弱势,女性因为各方面都和男性不同,本身也更为感性,对待感情也比大部分的男性都要认真,所以对女性来说有一个选择好男人的眼光就非常重要,也可以说在男女关系中对男性的要求也越来越高。

什么样的人才是好男人也是现代一个非常热门的话题,现代社会物欲横流,男人本身就作为一种感官动物,首先就容易对一些视觉上好看的女性产生强烈的好感,可以说这甚至是很多男人择偶的标准,所以好男人的第一点就是要克服自身的这种弱点,即使难免会对好看的人更加关注,但是也要明白好看并不能是全部,而且也愿意尊重无数并不好看的人。

然后,在一段婚姻关系中对好男人的判断就要看他到底会不会心疼老婆,很多男人都会觉得自己在外面赚钱养家,老婆在家洗衣做饭带孩子是天经地义的事,但是其实在婚姻关系中女人通常会比男人累很多,因为女人不仅要照顾家里还要照顾好两家的各种人际往来,而男人呢,除了赚钱好像什么都不用管。所以真正的好男人应该懂得自己老婆的辛苦,并且经常会为老婆分担家务,还有耐心和陪孩子,这样的男人才是最适合结果的好男人。

好男人的划分没有特定的标准,但是体贴温柔是好男人的必备条件,一个在家就对你大吼大叫,也不关心你的人,这样的人即使赚再多钱也配不上好男人的称号。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正确区分好男人 好男人表现 好男人

如何看出一个男人是否在撒谎?

男人说谎并不是都不能理解的,有时是为了不让你伤心,有时是为了保全自己的面子。经常听到很多女人抱怨说自己男人总爱对自己说谎,而很多“涉世不……详细>>

如何看出一个男人爱你 男人爱你的7个表现

男人与女人不一样,不会轻易说爱。有的女性朋友就会非常纳闷,为什么自己的男朋友连说一句“我爱你”都那么难。其实男人在表达爱上面,都是付诸于……详细>>

如何看出男人是否爱你?

都说女人的心事很难猜,其实男人更难猜。相比较而言,男人似乎会更内敛一些。那么遇到这样的男人,该如何判断对方对自己是否有爱意呢?下面一起来……详细>>

女人如何看出一个男人喜欢上你

都说女人是最敏感的动物,那么你知道女人如何看出一个男人喜欢上你呢?当男人爱上一个女人的时候会有什么变化呢?详细>>

如何了解一个男人的品行

了解男人,与他们交往,是女性生活的重要内容。了解一个男人的品行要从了解他的朋友圈、他和朋友的关系、他喝父母的关系以及他对婚姻、爱情、家庭……详细>>

  • 胡葵葵

  • 姜平

  • 罗盛康

  • 程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