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保健 > 日常保健 > 正文
尿液
挂号科室:泌尿外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尿路感染急性肾衰竭糖尿病酮症酸中毒

意外怀孕前期表现有哪些?什么时候能查出来?

2018-07-31 09:26:25      

在网上看到有不少人问到这个问题,由于许多年年轻女性关于早孕的常识不是很了解,所以在意外怀孕出现今后,常常由于自己的无知而错过了做人流的较佳时间,在此提醒女性朋友,提前了解早孕表现,便于做好相应的应对办法,下面咱们就来具体了解下。

意外怀孕前期表现主要有以下几点:

一、例假中止:这是许多女人把它作为怀孕的一个重要条件,假如您是正值生孩子年纪的女人,平时例假正常,在性行为后超过正常经期两周,那么就要置疑是不是怀孕了,最好到规范的专业医院进行检查诊断。

二、尿频尿急:女人在怀孕差不多三个月的时候,由于子宫的不断增大会压榨到膀胱,许多女人在怀孕前期都有尿频尿急的表现。

三、容易疲惫:许多怀孕的女人都说,在刚开始的时分格外想睡觉,并且老觉得疲惫无力,这是怀孕前期比较常见的一种表现。

四、食欲改变:女人在怀孕前期食欲方面有很大的改变,平时爱吃的东西不吃了,许多东西吃了一次就不想吃了,有些人想吃酸的,有些人吃了就厌恶呕吐。这些都是怀孕前期的表现。

五、胸部改变:女人怀孕后雌激素和孕激素会不断的添加,在怀孕前期胸部会逐步的变大,乳头会变得明显、乳晕色彩加深等。

怀孕最快什么时候能查出来?

目前女性在怀孕之后的十至十四天时间内,身体就会出现早孕反应,当月经推迟一周以上时,就可以先使用验孕工具自行测试了,可以有效的对于自己是否已经怀孕进行判断,但是当女性在性生活之后,最晚也就是三周的时间,就可以将是否怀孕检查出来。

早孕试纸一定要用晨尿吗,早孕试纸如何使用?

1、早孕检测的时间。早孕检测是有时刻约束的,在受精卵着床后10天左右,才能在尿液中检测到HCG。因而,用早孕试纸检测不能过早,在例假推延一周后,再运用成果对比合适。

2、遵循早孕试纸的运用方法。女性大概依照说明书使用,尿液浸没试纸的长度不能过长,否则会影响到结果的准确性。

3、注意尿液的稀释程度。注意尿液取样前合适不要喝水,若是喝过水,会稀释尿液,致使尿液中人绒毛膜促性腺激素过低,然后影响检查成果。

温馨提示:对于女性朋友们而言,如果怀孕了,停经是明显的特征,同时在月经的延后的14天内,有些女性还会出现头晕、恶心等症状,乏力、体温升高的现象就需要注意了!

(责任编辑:麦琼璇 )

为什么劝你要避孕?意外怀孕的风险你承受不起

今日七夕,是许多恋爱中的男女谈情说爱的好日子,情到浓时,总避免不了一些“亲密”的行为。而许多男性为了追求更亲密刺激的体验,会要求不采取任……详细>>

哪些人容易得宫颈癌?妇科检查能查出来吗?

说起宫颈癌,可能是许多女性害怕的事,因为宫颈癌是女性常见的恶性肿瘤之一,不但常见而且发病率也高,在我国,宫颈癌有着很高的发病率。那么哪些……详细>>

女性怀孕前后需要做哪些准备?

孕育生命是女性最神圣的使命,也是女性最伟大之处。“十月怀胎,一朝分娩”这期间的苦处也只有做为母亲的女性最清楚,这个过程既难辛又愉悦。详细>>

为什么怀孕前三个月不能告诉别人?

怀孕是女性一种特有的现象,因此孕育也是一场美丽的旅行。那么经常有人说怀孕的三个月不能告诉别人,这究竟是什么原因呢?详细>>

为什么月经来临前总感觉哪都不舒服?小心是经前期综合症!

相信很多女人都在一个地方上感同身受,那就是在月经来临之前,不管是身体还是心里都非常的不舒服,总是想发脾气。这种不舒服的感觉,有时甚至会延……详细>>

  • 古迪

  • 黄红星

  • 毛向明

  • 李飞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