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妇产 > 女人 > 女人情感 > 爱情攻略 > 正文

距离不是问题 异地恋应该如何维持?

2018-07-18 09:11:04      

有时候大家的恋爱并不是一帆风顺,有的人还会面临异地恋的考验,有人顿时丧失信心,也有人将甜蜜持续升温。那么异地恋怎么维持呢?

1、信任

每个人对信任的理解不同,尺度也不同。异地恋大多数的矛盾都是信任问题,因为两地分居不易掌握对方的行踪,一旦对方不能及接听电话,电话的这头就会胡思乱想。这会给双方造成无形的压力。所以彼此要信任,相信他爱你,所以不会做对不起你的事。

2、多花时间,多聊天

异地恋肯定不能经常见面,就只能学会多花时间,因为所有的异地恋,都是从聊天开始的。要知道约出来见面,聊天,甚至去旅游,所有这些异地恋做起来都很难。所以异地的情侣就只能从多花时间,多聊天这种方式来维护这段感情。要知道很多感情是聊出来的,异地恋更应如此,它更需要彼此之间的相互沟通,在沟通中,认识对方,虽然不是在现实里,可对方的“喜怒哀乐”你依然能切身体会。

3、把你的感情表达出来

现在科技发达,可以通过QQ、微信、电话等来表达你的情感对于你们的关系的发展和稳定是非常重要的。其中一个可以增进你们的关系的稳定的方式是安慰她/他会负责的,让对方放心。当你表达出你的感情的时候,你就是对方知道你在付出,你会维护好你们的关系。

4、做一样的事情

异地恋的距离往往是几个小时或是更多时间的距离,但是也不妨碍双方一起体验“约会夜”。在两地同一时间做某件事情,比如计划好同时去看电影,结束后给对方打电话讨论下,增加共同语言。双方在同一时间做同一件事情不仅有趣的,更能增进彼此的感情。虽然分处两地,但是你们同样可以“一起”分享一段时间。

5、专一

异地恋既伟大又孤独,独自在一个城市工作,生活,难免会有孤单和寂寞的时候。这时候就要多靠自己自我调节,切不可因为一时的失落,而他又不能在你身边陪伴,就随便找个人来慰藉自己的空虚。专一不是嘴巴上的信誓旦旦,而是日复一日的考验。

6、制造惊喜

异地恋首先要忍受的就是相思之苦,如果这个时候一方给对方制造点浪漫和惊喜,那么异地之恋就不会显得索然无味了。《双城记》里面有一段情节,里面的男女主人公都是因为想给对方惊喜。而在同一天选择飞到对方的城市。虽然两个人都扑了空,但是他们的出发点仍然令人至今念念不忘。偶尔一下的小惊喜也会让异地恋更坚定,更有一起走下去的信心。

(责任编辑:麦琼璇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制造惊喜 维持异地恋 异地恋

如何维持异地恋 4个技巧让异地恋持久相爱

异地恋不是人人都能坚持到底的,所以适合那些耐得住寂寞,理性多于感性,对待感情能用语言准确表达,对待爱情能做到专一,沟通能力不错,倾向于柏……详细>>

异地恋如何修成正果 11个技巧教你维持异地恋

在我们的生活当中,有一种恋爱既要忍受相思之苦,又要担心恋人的移情别恋,那就是该死的异地恋。异地恋不仅成功率小,而且这种恋爱很折磨人,明明……详细>>

异地恋该如何维持? 六大方法帮你维持异地恋

异地恋是一个大的挑战,很多情侣都是败在异地恋上,但其实,只要维持得好,异地恋也能够开花结果。我想既然选择了异地恋,那就有足够的信心去接受……详细>>

异地恋该如何维持?六大方法帮你维持异地恋

异地恋是一个大的挑战,很多情侣都是败在异地恋上,但其实,只要维持得好,异地恋也能够开花结果。既然选择了异地恋,那就有足够的信心去接受。那……详细>>

异地恋感情如何维持 这几招让你异地也甜蜜

异地恋究竟如何维持才能长久?很多人觉得异地恋太辛苦,其实,异地恋也有异地恋的甜蜜,只要熬过这段时期就是苦尽甘来,下面一起来看看异地恋究竟……详细>>

  • 罗盛康

  • 程飚

  • 胡葵葵

  • 姜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